這是我第一次去豆典


雖然它是微笑商店


但是一直都沒有去過


不過新版護照剛出來的時候


那時為了收集三色的護照~倒是請朋友打電話去問老闆娘肯不肯割愛


後來~沒想到全台氾濫


因為朋友是小股東


因此特地與大家去豆典吃飯嚕^^


這是小豬我點的『藥膳養生雞湯之四物火鍋』


不過~當我的火鍋來的時候


其他人的已經吃快完了


因為..............服務員忘了撕我的單子了!!!!!


其實這樣看菜色好像還好~~其實精華都在鍋子裡



看到沒~~鍋子內滿滿的好料~~


而且用的是『傳說中的靈雞~烏骨雞』當主要食材唷


中藥味非常的實在


就我自己吃過那麼多藥膳火鍋來說


我覺得湯頭算是很讚!!!中藥也很真材實料



缺點就是~~~他的菜除了高麗菜外


居然搭了像A菜一樣的菜


(原諒我是植物白癡~我不知道它到底是那種菜...)


一整個完全不搭


後來我沒有加那個菜~


因為有加的朋友都說味道完全變掉了!!


除了這個部份外


倒是不錯吃的選擇


因為我把雞肉都吃光了


湯~~也快喝光了


哈哈


有機會到雲林崙背的朋友


到豆典別忘了嚐嚐看~~真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