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活動已截止

現在只有澄清院內生產與特約廠商才有優惠唷

至於特約廠商有哪些?

請自行洽詢敬德喔

 

------------------------------------------我是分隔線-----------------------------------

 

第二次入住敬德

我看到了敬德的改變與成長

關懷與貼心

現在的我還是願意幫他們分享與推薦

 

最近敬德有新的折扣優惠的方式

就是這張『好朋友分享折扣卡』

有這張卡

就可以總費用再打95折的優惠

但是阿~~

如果您的公司已經是有特約廠商的優惠

是不能同時享受兩個折扣唷

但是對於非特約廠商的一般大眾

是可以再更優惠唷

好友卡.jpg  

 

這個東西呢

認卡就可以了

因此

我願意免費分享給需要的爸爸媽媽們

免費寄給您

 

但請注意

1.請確認是"準備要簽約"的媽咪再索取

不希望事先索取而備而不用

因為希望給"真的"需要的人使用

2.已經簽約的,"無法"使用本卡更改合約

3.無法同時享有特約廠商的折扣

4.因為免費寄給您,所以只能平信寄送喔

 

需要的爸爸媽媽可以在此留言(ㄜ~~我比較不常上痞客邦~~請直接到FB留言給我)

或是到我的FB留訊給我

https://www.facebook.com/smallpig0711

我就會免費寄給您

(p.s 我這邊不只有1張啦....所以有需要的~都可以留言,不用擔心數量問題)

 

補充:

敬德還有一個折扣優惠是請"入住過的媽咪"當介紹人

敬德會在您簽約時,打電話給那位媽咪確認

但是呀

一、我上課的時間是不接電話的

二、要簽約的媽咪們也會擔心我怎麼沒接電話...

三、雙方還要敲可以接電話的時間(才能去簽約)

所以阿

我還是覺得我把卡片寄給您

您直接持卡去就可以了

不用問我的時間、不用問我的電話、甚至不用問我的姓名

這樣~~

不是比較簡單嗎?

 

再補充說明:

日前有一個媽媽,要拿好友折扣卡

當然~我都一定會先問:是否有房間?是否確定要簽約?

都確定了,我才會寄給你

結果

那位媽媽是還沒有確定,就跟我要卡

我還親自送去她家

而且他的家人還很不友善的對我

我真的是很靠北!!

 

請要索取卡片的媽媽們

1.確認敬德有無房間

2.確定要簽約

你再來找我

不要拿了"備而不用"

郵資我都沒收,敬德也沒任何好康給我

我這麼單純的分享

不是讓你"拿好玩"、"備而不用"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