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當了母乳媽媽後
我的胸部每天都認真的在工作
特別是剛生產完的一個月
乳汁分泌非常旺盛
有時在月子中心如果沒有穿內衣就會滴滴答答
真是非常害羞
穿了內衣如果沒有好幫手溢乳墊
也會胸前溼了一片
因此溢乳墊真是擠哺乳必備的工具

在哺餵小青蛙時
我就有使用pigeon貝親的溢乳墊

IMAG5442.jpg

這是當時我第一次用的款式
產地是泰國

IMAG5443.jpg

不過因為兩胎時隔很久
因此沒有留下這批的溢乳墊的實品
但從外盒中可以看到
36片裝,以一次使用2片的情況,可用18天
背膠是2大片的設計
不易脫落

IMAG5445.jpg

但是後來我使用了pigeon貝親的另一款溢乳墊
我就一直是那款的忠實顧客了
標榜日本進口,敏感肌膚也可以適用

IMAG5448.jpg  

每一包是2片裝,跟之前的盒裝包裝不一樣
背膠的方式也與盒裝的不同
是5條小膠條
我自己實際在使用上覺得挺易脫落的
(因為擠乳時,我會把內衣脫下,擠完後再穿上,這樣穿脫下來,覺得沒有很穩固的感覺)
另外就是它是兩片一入裝
取出第一片後要取第二片時,沒有很好取得
有時會讓溢乳墊不小心自黏到而變形

那為什麼還會選擇日本進口的這款呢?
因為它的『觸感』非常的舒服
原本泰國的那款的內襯會讓人覺得略有刺刺摩擦感
但日本這款不會不舒服
因此用過一次後就愛上了
即便價格比較昂貴
我還是忠實客戶

 IMAG5451.jpg  

沒想到,這次的pigeon貝親新產品適用的活動我居然中獎了
真是太開心了
可以好好的來看看pigeon貝親新產品的進步

2015-06-05-13-04-54_deco.jpg    

這次是與『嬰兒與母親』合作
收到了兩盒的「蜂巢式防溢乳墊」試用品

IMAG5438.jpg

IMAG5439.jpg

undefined  

 

以下是官網對於產品的說明
產品圖片.jpg

商品規格

-容量:12片
-材質:柔軟無纖維織棉高分子聚合物紙巾、防水紙巾

 

商品特色說明
-蜂巢內襯可均勻地將乳汁擴散,並快速截流溢出的乳汁。
-透氣層和防漏護墊為您和您的衣服提供防護。
-讓您保持乾爽,擁有自信。
-超輕薄,與衣服完美服貼。
-防滑黏膠可固定乳墊位置。
-外層防水材質,可防止乳汁外漏。
-超強吸收力聚合物,能有效吸收並鎖住溢出的乳汁,保持肌膚乾爽。

 

 使用方法
1.打開包裝。
2.撕開背膠貼紙。
3.將防溢乳墊置於內衣內並貼妥。

從收到產品後,就不難發現
這是改良上一代的產品所研發出更棒更新的特色
從外盒的圖片上便可知道兩個產品的外觀上就不一樣
利用蜂巢壓痕式的設計快速導入乳汁的吸收
讓胸部維持清爽的感覺
同時因為蜂巢壓痕式的關係
內襯不會一直鬆鬆的摩擦敏感的乳房肌膚
在觸感上更為提升

IMAG5447.jpg

 

IMAG5446.jpg 

一樣都是單片裝的設計
(不過不織布的封口真是封的太好了^^,很扎實)

 

 

 

IMAG5452.jpg

明顯與日本製的包裝是不一樣的
因此原本泰國製盒裝的升級

IMAG5453.jpg

內部的結構照片
可以看的出來因為蜂巢壓痕式的方式
讓最上方的內襯可以與下方的吸收聚合物緊密的貼合
不會鬆鬆的而摩擦敏感又細嫩的乳房肌膚

IMAG5454.jpg  

與日本製的產品比較(左圖為新款,右圖為日本製款)
原本盒裝的結構體與日本製的比較類似
但是新款的蜂巢壓痕的結構改善了之前內襯鬆鬆而易刺激乳房的問題
因此在使用的感受上也比之前提升了不少

IMAG5457.jpg

整體使用心得

從單片包裝的不織布袋封口的完整度
就可以知道連細節都不放過

打開後大片的背膠,讓溢乳墊即使反覆穿脫都不易脫落或變形
彎曲的角度符合胸型,也美化了胸型
(要知道,母乳媽媽的內衣都是很貼身的無鋼圈內衣)
提升媽媽穿著上的自信度

蜂巢壓痕式的設計讓不織布與吸收聚合物緊密的結合
快速導走乳汁維持乳房的清爽
同時不會造成任何的不適感覺
(因為內襯沒有鬆垮也就不會摩擦敏感的乳房)

這是一款非常棒的溢乳墊
保有原本貝親的優點
改善了較有問題的狀況
使得CP值大大的提升

我不是『葉佩文』
真正使用後的心得
與多年來忠實客戶的感受
才是最真實的試用文章
我推薦!!
「pigeon貝親」的「蜂巢式防溢乳墊」~Good!!
IMAG5476.jpg IMAG5475.jpg 

產品相關的訊息 
產品簡介:http://www.pigeonbaby.com.tw/product_detail.asp?prod=1590
pigeon貝親】官網 http://www.pigeonbaby.com.tw/
【pigeon貝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igeon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