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
嫁了人了~有了碩士學位(雖然是台灣還沒承認的碩士學位,但世界各地都承認的證書)
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為什麼還要唸博士??
而且~還要唸跟運動傷害有關

我國小就是球隊
國中遠離競技運動
高中又意外的參與田徑運動
大學唸了師大體育系
在大學畢業時
我一度想要去大陸唸醫學
但是因為實習的關係做罷
為什麼想要唸醫學
就是因為看到台灣的體育選手都沒有受到良好的治療
甚至教練群並沒有正確的運動傷害防護的觀念
如果我可以給他們專業的知識
如果我可以給他們更棒的處理方式
也許
他們不會跟我一樣因為練啦啦隊而傷到我的薦椎,在八年後依照沒辦法根治

我如何給他們專業的東西
只有當我是知識的專業者~才能給他們正確的東西
所以
我要唸博士
也許那天
我給了許多教練正確的知識
台灣的運動員傷害變會更少
當然~還有夢想的實踐、自我能力的肯定

目前我正在學習當中
我希望
我能達到這樣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