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妹的facebook上
知道你要結婚的消息
心裡著實替你開心
真的
是真心的為你開心

雖然你並沒有放帖子給我

我還是託同學拿了紅包去喜宴現場
因為
那代表
我最真誠的祝福
我永遠記得
當初我們說好
『一定要幸福!!』
這是
我從心底~給你最深最真誠的祝福

祝你
永遠幸福!!

6/11後記:

剛剛同學傳msn給我
說他要把紅包退回給我

我說..沒關係~因為....他還是一樣的個性
不是男女朋友
就會連同學都不是!!
無所謂啦
只會讓人覺得
你 超 級 沒 禮 貌 而 已 ! ! ! ! !
她不過是受我之託
幫我拿紅包去而已
幹嘛這樣為難她??
有本事,直接告訴我,你不想收
幹嘛為難別人??
書~都讀到背上了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成不大器~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只能給你..言語的祝福
紅包不收...就拿來花掉!!
哈哈哈
賺到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