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好姐妹
從大二開始~我們就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同居了兩年
現在回想起與妳的點滴
就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而幾天後
妳就要帶著妳的夢想
飛到美國去實現

大二那年
我們遇到了921
半夜的妳還從地板上跳起來保護妳的電腦
大聲叫著其實剛剛才從電腦桌前離開,接觸地板假睡不到二秒的我
還有床上的蟑螂,讓妳尖叫著從床舖邊的護欄中躦了出來
超厲害!!!

大三那年我們到了分部新宿舍
晚上的AOK就是我們主要的活動
打到半夜是家常便飯
我們一起養了兔子,半夜還會聽到兔子的笑聲

畢業後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學校任教
但是
我們的友誼還是沒變
不管是你來台中彰化
我們上去台北
都還是有著一樣的默契

現在
親愛的妳就要帶著妳的夢想與我及大頭的祝福
帶著我們的友誼
飛向遙遠的國度
那裡
不只有夢想,還有妳的幸福^^
我們的人雖然沒有與妳一起前進美國
但是
我與大頭把我們的點滴、友誼、祝福做成了一個抱枕
讓妳
可以無時無刻抱著我們,回憶故事,品味友誼
酒是越陳越香,友誼越久越濃

我很幸運
人生的路上有妳與大頭成為我回憶的一部份
待年老
都還可以歷歷在目的回味
所有的點滴都是那麼樣的鮮明

親愛的kiwi 
在美國可要自己照顧自己了
早點回來
我們都在台灣這邊等著妳
早點帶著幸福回來
我們都在台灣這邊祝福著妳
等妳回來
我們會叫妳一聲『Dr. Wu』
我們會如同以往一樣,伸出雙臂,擁抱妳

(我也會努力~早點實現我的博士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