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星期大頭要來找我去SPA


所以~就想說帶她去吃特別一點的店


剛好在學校旁間有一家要新開的旋轉火鍋店


覺得挺新奇的


因為之前的陶宣(也是一家旋轉火鍋店),超好吃!!


但是當我要有VIP卡時~它居然倒店了!!


所以~~


當這家旋轉火鍋店要開幕時


其實我還挺期待的!!


 


23、24日試賣,8折優惠,25開幕


我跟學妹挑了星期五(23)這天去試吃


想說11點多去,比較少人,也可讓學妹在12點前回來


沒想到進去後


1、11點半才開始!!!11:25才開始出盤旋轉


(逢甲這邊的小吃店,都是11點就開始開賣了ㄟ....)


然後~


2、沾醬的湯匙還不夠!!!(後來有補上了)


3、我點的是海鮮鍋底,喝起來像喝雞湯(學妹也有試喝,所以不是只有我個人的感覺)


學妹點的是泡菜鍋底,非常非常的淡味


等著等著,終於開始出東西了


它是拿盤子的,所以白盤20元,黑盤30元


前面幾輪出的都是火鍋料!!!


三顆丸子就20元


等了幾輪,終於開始出肉了


但是~肉到底是什麼肉,也不知道


沒有標示


再等了幾輪


終於出"菜"了~桐蒿、高麗菜等等


我跟學妹兩個人"共吃"了250元


8折後是200元


就可以知道我們吃的有多少!!!!


 


4、盤上到底是什麼肉,根本不知道,這點我有直接跟老闆說


因為我覺得這是非常嚴重的疏失


服務生沒說,老闆說服務生應該要說


但是他的分法是:白盤是豬肉、黑盤上有菜的是牛肉、沒菜的是羊肉


但是~~我們是來享受的~不是花錢來記肉到底是什麼!!!


 


5、老闆根本沒做過市調與去吃過別家火鍋店


這樣居然也敢開店(我有親口問過老闆)


 


我只能說


我踩到地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