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po文啦


最近就研究所的事情很多ㄇㄟ


所以一直沒時間po文


但是~還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青蛙的聖誕節與新年禮物


(其實是媽媽自己想買新的包包吧??!!!)


 


這種東西,叫"開箱",寫了篇文章,就叫"開箱文"!!



這是預購的東西,等了很久總算寄來


裡頭有預購的贈品



好~這個是這次買的二位主角之一(另一個是媽媽自己要的旅行包)



剛剛在拍照,已經有一位小朋友迫不及待的一直把手伸進箱子要拿東西


小青蛙說:"這是我的"



"這兩個都是我的"



ya~好開心唷~我有禮物ㄟ


(襪子怎麼跟萊姆黃的小魚背包這麼搭呀!!!)



好~以下進入正式介紹,這是Roland最新產品


彩虹魚的小魚背包


一共有三色(甜橘、薄荷、萊姆)


我們家買的是萊姆黃(因為小青蛙姓黃)


可以看的出來,外觀就是一隻魚的樣子



魚身因為是水彩虹的顏色,因此叫"彩虹魚"


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網袋


也可以裝一些小東西


不過~


不要想可以裝水壺(除非瘦長一點的外型)


因為我試著要裝雙把手設計的Kuku鴨水杯,是裝不進的


可以放在袋裡啦~~內裡是防水的



在魚鰭上,有Roland的小標籤


魚鰭下是隱藏著一個功能的


而那條灰灰的東西是反光背條


即使夜間背著,都多了一份安全的考量



這是新款的Roland標牌,把三心印在上頭


也把洗滌方法標示


外觀就是一條魚(是因為小魚的關係)


超口愛又活潑,重點也條列的非常好



這是內裡,用了很鮮艷的蘋果綠


而且是防潑水的唷!!


據說是特選頂級尼龍布


紅色的拉鍊條搭配在黃色布上,真是非常搶眼!!



裡頭有一個內袋,用來裝一些小東西的


畢竟是小朋友的背包,不可能背太重的東西


 


接下來我們進行一些比較


左邊是小青蛙背了快6M的後背包,也是Roland的


這是背帶的比較


在原先的背帶是只有尼龍繩(??)的設計,沒有胸扣設計


新款的小魚背包是有胸扣設計的


那如果問:左邊的背起來會一直掉嗎??


ㄟ..其實也不會!!!


這還挺神奇的


雖然沒有胸扣設計,但卻也不會常掉落到肩下


但是右邊新款的設計更為人性


怎麼說呢?



這是新款背包的背帶,可以看到是用加厚內襯的方式達到減壓


而來,加寬背帶的面積,分散的壓力的承受


這真的是相當的符合力學呀



而這是正面的比較


總長度上可以看到小魚背包是長了點


但左邊的可愛動物後背包前方就有一個袋子,而小魚背包的前方是沒有的



這是厚度與側面觀


可以看到可愛動物後背包因為是一台車的形狀,所以較厚一點


但是小魚背包左右兩側有兩個"小"網袋



可愛動物背包裡頭是沒有內袋的



小魚背包是有一個內袋的



防走失帶的扣環部份,可愛動物背包是在前方,明顯可見


而小魚背包是藏在魚鰭下方


就整體設計上來說是較為一致的


因為...我根本沒用過這扣環


我會覺得~加條帶子...很像在"蹓"小孩> <



不過~最大的殘念是,小魚背包也裝不下寶寶生活日誌!!


原本的背包也裝不下,所以我都另外有個提袋專門放這本生活日誌


本來保母期待小魚背包是可以放日誌本的


沒想到


居然也不行....


這是..最大的殘念阿!!!



兩個包包排排站


(有沒有發現後方還有一個Roland的後背包??是水桃紅的媽媽後背包唷)



小青蛙實背照!!


胸扣扣環我還沒有調整,所以鬆鬆的



背面背起來的樣子



側面背起來的樣子



ㄟ~~!!!小青蛙~你要走去那理??


(媽咪OS:這時候的小孩子最難照相了~!!完全不受控制)



啥???你連吃飯都要背著小魚背包???


這是聖誕與新年禮物ㄟ~!!!



這個新的背包,真的還挺可愛的


又有造型


值得推薦給大家!!!


喔喔~要說的是,這個背包是我自己花錢買的唷!!!


可不是"試用文"唷!!!


 


那裡敗(buy)??


小魚媽的blog: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


Roland官網: http://www.roland-bag.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oland.bag


 


補充:


我還是要再推一下Roland的小方巾


真的是戒尿布時的好幫手(擦地上的尿用的)


吸力強又柔軟


當尿布戒完後,又可以拿來當家裡的抹布


真是一舉兩得


我買了很多小方巾送朋友呢!!!!


我的使用方式文章:


【好用小物】戒尿布超好用的吸水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