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德VIP卡折扣優惠已於2011年12月31日結束


所以幫忙打折服務已經停止嚕


 


=======================================================================


之前,敬德的經理就有跟我提到


VIP卡打85折的優惠,實施一年也該算是完美的遊戲了


所以~


在今天


我收到了敬德發的mail


(應該是每一位有VIP卡的媽媽都有收到)



(圖片所有權為敬德產後護理中心所有,我是翻自信件內容)


 


當初的VIP卡背面只有兩條優惠條文


1、持卡人可享民國99年之房間訂價(30天的話,每天是3600元)


2、持卡人所轉介之客戶,可享該簽約年度房間定價之八五折


就是這則條文,讓我幫忙媽咪們打85折的優惠


 


收到這則mail的意義就是~


我功成身退了!!!!


 


在一年的時間裡, 

total 幫278位爸比媽咪們省了5059650元(折前總費用:33731000元,折後總費用:28671350元)


敬德有3千多萬的業績,也讓敬德少賺了5百多萬


這些數字我摸不到~


但~我有感受到許多爸比媽咪的感謝之意


這近一年的時間


簽約的爸比媽咪會送我、送小青蛙禮物


我都非常的感謝


我也都覺得你們好客氣


因為~


我只是基於同理心的幫忙


敬德並沒有給我任何的分紅!!


但是


這樣的幫忙~讓我認識更多的爸比媽咪


這樣的幫忙~我樂在其中


 


從2012年1月1日起~


就不再幫忙打折了唷!!!


也完成我怕我死後下地獄所先積的功德


而敬德如果有後續相關的活動與最新公告


我也會同步的post 文章


畢竟~我第二胎還是會在敬德做月子


雖然...第二胎還遙遙無期(遠目.....)


 


謝謝這一年來~


大家對於一個不認識的麻麻的信任


也謝謝大家的禮物與熱情


大家有空也要回來看看小青蛙的模樣唷


她以後可是要進軍演藝圈的ㄋㄟ


怎麼可以少了你們這些粉絲呢???


 


小青蛙麻麻鞠躬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