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看到Roland的Twins包阿??後面紅色的那咖)


這個包我自己很喜歡


因為是我自己做的啦


哈哈~


有時候隨性出門的時候


我就會選擇這個


Roland可以斜背,我的這咖不行


所以Roland會是去較遠的地方的選擇


 


打褶的部份



背帶



磁扣



小青蛙臨時要出門的東西


鞋子、碗、餅乾、溼紙巾整包



可以看到內側兩邊有貼式的口袋,左右一共有6格



 


拼布真的好好玩喔~


現在又在做另一咖包


我自己一個


媽媽婆婆也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