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交這個作業要先感謝boomi讓我在破病的時候先休息一下


因為...我連拉了5天的肚子外加發燒


最嚴重的那天,一天拉了8次肚子


拉到我的小菊花都受不了了


所以請boomi讓我身體好一點再補文章


再次感謝....


 


這個寶寶手冊對我來說,真有點難度


因為....講義看不懂!!!


為什麼看不懂??不是有做了幾個成品嗎??


ㄟ~~~


因為在拼布班,不會的可以問老師阿~就是沒有自己研究"文字"該怎麼轉換成"動作"


加上~拼布班教的都是材料包...感覺沒有很紮實(唉呀~其實我也沒有要開業,做興趣的也ok)


所以~boomi的講義,我看了很多次真的看不懂


因此只好看的boomi的圖,開始自行想像可能的作法


再依照自己的想法修改了一下內容


 


因為我只要放一張IC卡就好~


所以左側我就沒有加很多的袋子



加上.....拉鍊真的很難搞定~


為了車右邊的拉鍊內袋,我拆了很多次~又車了很多次~


但是感覺就不是很正確的作法ㄌㄟ......


因為....我還沒學到怎麼用機縫車拉鍊袋啦> <


不過~看在我努力想像的份上~


請給我掌聲鼓勵...




另外長度為了車那個拉鍊袋,沒有算的很好~


可以看到多出了不少



還有就是~因為我沒有本錢撒防水布


所以這次使用的都是棉麻與棉布


(都看不懂講義了~也不知道買來要怎麼車啦...)


 


不過~像不像三分樣


感覺有出來了唷


把boomi分享的少幾個袋子,少了包扣,就跟我的很像啦~~^^


謝謝boomi的分享唷


我~~~遲交作業了..


真是歹勢


打我屁屁...(阿~不行~小菊花還在受傷療養中)


那~下次再補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