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品,一共耗時我三週六次上課的時間


真的是很耗工


不知道是我每次上課的時間太短還是我的手指太短(牽拖....)


手縫真的是耗工


但是每次看到成品完成就覺得很厲害!!!我自己很厲害


哈哈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這是用繡的唷


輪廓繡



拉鍊的地方



底部的壓線,是用針一針一針的壓喔~~


可不是用車縫的!!



內裡



壓底角的地方


這樣才能讓袋子站起來



喔~縫紉機NX-450已經開始上工了呢


第一件工作的東西就是阿尼的軍徽臂章


哈哈~


這是為了報答阿尼買了一件T-shirt給我


所以幫他車的


可是450的第一件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