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到了記錄小青蛙月月大記事的時候了


這個月的小青蛙人生很精彩


因為6M了,開始吃副食品了


偏偏小青蛙爸是一個不按書籍出牌的爸比


水果亂餵一通(這個月,小青蛙一共吃到了香蕉、棗子、蘋果、香瓜、芭樂、蓮霧,夠亂了吧!!)


也還好小青蛙不是個過敏兒


不然~我一定打死小青蛙爸


 


而這個月小青蛙也迎接人生中第一個新年了!!


拿到手的紅包都迫不及待的往嘴巴塞


搶都搶不走


親愛的小青蛙~不用擔心,媽咪會幫你存起來的


(那為什麼買玩具是花我的錢阿???)


 


這個月,小青蛙的牙齒也冒出頭嚕


下門牙兩顆小白!!!



偶爾發出疑似『媽媽』的音


那一天還發了『爸爸』,讓小青蛙爸超開心!!


 


親愛的小青蛙,你的人生每天都如此精彩繽紛


媽咪會認真幫你記錄屬於你的點點滴滴


讓你長大後知道,你的生活有著滿滿的愛!!


 


爬行功力躍進,已經爬的很快嚕(但是腳的還沒屈膝,我都戲稱是殘障爬行)


聽到抱抱會伸手


可以用聲音表達想睡覺了


超愛吃餅乾!!


大力士一名!!(下面有圖為證)


跟她玩就很開心


坐的非常非常好唷


差不多時間起床也差不多時間睡覺


 


 


半夜不給喝奶會生氣到握拳(好啦~給你喝)


愛抓我的頭髮~並且拉掉(想讓媽咪變禿頭??)


什麼都想吃,只要看到我們在吃,她就想搶來吃!!


 


身長:65cm


體重:8.3Kg


頭圍:43.5cm


本月打了B肝第三劑與五合一


本月嚐試:Hippo米精、香蕉泥、南瓜粥、棗子、香瓜、蘋果、芭樂、蓮霧),吃的最好是Hippo米精


 


本月新購輕便傘車


 


本月精選相片(更多相片請至相簿觀賞)


這兩張是媽咪最愛的兩張照片,一整個有廣告明星的Fu


星探阿~~快來我家找小青蛙拍廣告吧!!


這麼優的麻豆那裡找阿



沒想到居然會比YA!!!!太厲害了



小青蛙與小青蛙爸要去送禮了!!


小青蛙居然自己提禮盒


這裡面可是瓷器禮盒ㄟ!!!



最近很愛show的豬表情(跟媽咪一樣!!)


而且這張照片超好笑!!


後面是我的媽媽包,結果帶子剛好在小青蛙的頭上


一整個就是很應景的兔年造型



爸比抱著拍的,衣服很可愛,表情卻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