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那位媽咪說的:每個小孩都該有朵綠色小花


真是太有說服力的一句話了!!


所以~在小青蛙三個月大時,我就買了一隻小花


其實大頭也有給我一朵綠色小花,但我買完才發現> <


 


其實貝親還有一朵黃色小花,但是黃色小花是中國製的


而綠色小花是日本製的


這樣~大家都應該知道該買那個顏色的吧???


(不用我說,當然知道!!)


 


剛開始,小青蛙會舔小花


但是接受度好像還好


沒有非常的喜歡


反倒是別人送的搖鈴,因為握的地方是矽膠,它咬起來蠻順手的


所以剛開始並沒有非常的高使用率


 


隨著小青蛙越抓越好


左手換右手沒有問題


把東西準確的塞住嘴巴中沒有問題


小花就不再只有舔舔的畫面了


而是可以真的咬下去了


而且咬的非常開心的樣子


雖然伴隨的就是口水滿嘴


但是看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也真是好笑阿!!!


 


其實我還蠻愛亂買東西的^^


但綠色小花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