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


小青蛙已經出生滿三個月嚕


這個月小青蛙有明顯的成長嚕


除了已經會爬,還體驗人生第一次摔到沙發下呢


昨天保母說小青蛙會跟著她哼小星星的感覺(小星星是哄睡前要唱的歌)


晚上回家實驗


真的ㄟ~


她的音不再只有單音


會有連續的哼哼哼


而且還有音階的高低唷


看來


她也遺傳到媽咪會音樂的特質了!!(我可是會彈鋼琴的ㄋㄟ)


跟我一樣~音樂體育~一文一武~動靜皆宜阿


哈哈哈


而且~保母還有說,有一次她叫錯小青蛙的名字


小青蛙一點都沒有反應


叫對名字~她才有笑容勒


看來~真的不能小看小朋友的能力呢


 


本來要幫她報郭元益的收涎


打去~小姐說今年度早已停止報名(打算報11月)


我哩勒


阿我7月才生ㄟ~當然才知道要報幾月的阿


我就說那直接報明年的抓周


沒想到居然排到候補19號!!!!


現在才10月ㄟ~明年的7月已經排到候補19了!!(下午場)


還要前一週才知道有沒有排入


吼~


有這麼熱門喔


 


來看一下這個月的成長吧


 


俯臥時,抬頭超過45度了!!抬得非常的好呢


跟她玩時,會大笑,是個笑點很低的小朋友


頭會注視移動的物體


會發聲了~而且有連音與高低音


直抱時,頭可以自由左右轉動(4M以上能力發展檢視)


會伸手抓取身邊的玩具,目前特別喜歡玩溼紙巾的包裝(4M以上能力發展檢視)


會翻身了~~仰翻成趴,趴也會蹬成仰(6M~7M能力發展檢視)


什麼東西都想塞進嘴巴裡


喜歡嘻笑,表情超多!!


會爬了唷^^毛毛蟲蠕動


很愛說話!!


喜歡人陪~與她聊天


想要自己坐起來(所以會用力像仰臥起坐一樣坐起來)


用手撐助腋下時,雙腳可以站的很穩


 


晚上居然不睡覺~要起來唱歌!!(昨晚~可惡可惡)


一定要人陪她講話~眼睛沒看她還會用腳踢你!!!


新絕招,嘴巴吐泡泡~到底是誰教她的??(海綿寶寶嗎??她從沒看過這東西阿)


不想喝奶時,會用手把奶瓶打掉!!(親餵時會打我的胸部> <)


 


身長:59cm(我量是59.5cm)


體重:6Kg


頭圍:40cm


有打五合一疫苗


 


看~頭已經抬得很棒了唷!!!近90度了



就是這麼的可愛啦!!!



更多照片可至相簿觀看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pig-smallpig/gallery


 


爬行影片(更多影片,上youtube,搜尋smallpig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