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坐月子的時候


剛好會遇到生日


同學同事們就在起鬨說:不然我們去月子中心幫你慶生好了


問問他們有沒有提供蛋糕服務勒


 


於是,我去敬德的網頁留言


我寫道:哎~沒想到我的生日居然要在月子中心過


那這樣~我生日當天的餐點有沒有加贈巧克力蛋糕阿


(本來也只是起鬨開玩笑而已..)


 


沒想到~他們回應


親愛的媽媽您好


有關您生日當天,由於坐月子的媽咪是不能吃蛋糕的喔


但我們會有額外的準備,您放心


 


於是我就又留言啦


我寫道:蝦米??坐月子不能吃蛋糕??


我朋友還打算要來慶祝勒


(為什麼不能吃蛋糕??我要吃蛋糕> <)


 


沒想到~他們又回應了


親愛的媽媽您好


有關蛋糕的問題,幫您詢問過中醫師了


因為蛋糕含有發粉等發酵物


會使媽咪的腸胃蠕動變慢


因個人體質,媽咪要忍受不同程度的不適感喔


所以先提醒一下媽咪,有考量到您的健康著想喔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


在剛剛晚上9點半的時候


他們還有專人打電話來跟我解釋這問題


我也跟他們說,其實我們只是開玩笑的詢問


因為剛好遇到生日


他們後來還問我打算要訂幾吋?有多少人要來吃..


他們會幫我準備..


但我可能就是只能吃一點點,不要吃太多


免得影響我在調養身體


還關心目前我的狀況與小青蛙的狀況


真的很棒勒!!!


其實~我們真的是開玩笑起鬨的..


但是他們真的很認真的回應我們的每一個問題!!!


雖然他們是新成立


但我可以感覺得出來~


他們很用心在處理每一位顧客的需求!!


我們決定的月子中心果然沒看走眼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