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阿尼之前買的銀到豹



<圖片來源,捷安特網站,ALIES2的介紹>


不過呢~~因為阿尼去台北唸書~


銀到豹一個人自己待在家很無聊


偏偏我有沒有買粉紅豹


所以呢~~就順手接收了銀到豹了啦


哈哈


這台車真的漂亮


阿尼買的是S車架


對於163身高的我來說~還好~踩得到


(我好像騎xs或s都可以勒...??)


不過對於變速我還是不太會~~


之前都把他騎出去買東西而已


今天天很涼~刻意帶他出去兜風了45min


但是....我忘了帶水壺出門


害我騎到口好渴


下次要記得!!!


騎到屁股好酸....腳也好酸....


第一次騎這麼久~~但好快活唷


之前~我就虎視眈眈的看著這台銀到豹~~超美的!!!


本來想要買粉紅豹~但是我之前的學生叫我不要買美利達的


(他單車也搞了好幾台)


好~聽他的話~~我就在肖想這台.....


總算~~~得手啦~~哈哈哈哈


阿尼~~你要再騎單車~你可能要自己再買一台嚕


因為~~我要接手這台嚕^^


哈哈哈


明天再去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