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一場開心的Birthday party~


收到斗中幫好友細心為我所準備的禮物


超happy的啦


不過~~其實昨天不是我生日~~哈哈


我的生日還沒到~


是因為我生日那天~~有三位不在


因此提早慶祝的啦^^


吃完Firday後~逛了一整晚的一中街


回到家~~還有貼心的來電問候到家了沒


你們就是這樣sweet~~讓我愛死你們了


很高興我們從實習到現在的友誼都還是歷久彌新


這樣的情誼得來不易~大家都不願意輕言放棄


愛你們~也謝謝你們~照片~~明天再po吧


累了~要睡嚕


謝謝世銘的豬禮物


謝謝美芳的衣服與褲子


謝謝香香、家豬、大胖的"SM三寶"


謝謝書豪的純愛磁盤


愛愛愛~~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