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櫃子那邊辦聚會噜^^


主辦人:台中幫幫主小豬是也


地點:台中大坑紙箱王


續攤:微笑商店東東芋圓(我個人覺得~~~不好吃,因為我不吃芋頭跟蕃薯)


籌劃了一陣子的中聚終於在昨天圓滿落幕嚕


有36位笑友的參與~(本來是有41人報名~然後....)


不過算是不小龐嚕


大家就像許久沒見面的朋友一樣閒話家常


雖然很多人都是小豬msn上的常客


也有超熟的好友~


但是見到大家也是超開心的啦


也有第一次見面的新伙伴


官網上完蓋的林清耀夫婦也來嚕~~(幹嘛寫阿明阿??跟阿明感覺一點關係也沒有)


他可是在中華醫大的林老師呢


不過~媽呀


我怎麼那麼黑阿


連蔚海藍都比我白


小民也比我白


哇~~~~~~~~~~~~~~~~~我不是黑肉豬


我是認真上課的豬


中聚成功!!!!!!!


期待下次聚會吧


應該就是頒獎典禮




↑大合照圖片是由林清耀老師拍攝,小豬用的美編啦~感謝林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