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友會彰化幫的成員因為nana到了鹿港而舉辦的活動


不過小豬這邊的照片超少的


而且~~超沒特色的啦> <


早上鹿港古蹟解說


下午鹿港食字路口


晚上聚會活動


 


早上的解說是請李奕興老師解說的


聽說很有名喔^^


不過~~因為太專心聽解說


所以都沒有什麼拍到照


↓鹿港城隍廟(其實本來不是城隍廟)



↓天后宮的金媽祖



下午鹿港的食字路口


因為我們那一組太專心的在玩


因此也沒有蓋到什麼章


而且~還被一個很爛的食物接龍打倒了我們的冠軍計劃


↓蝴蝶姐姐家的店(其實~~她到底是什麼姐姐阿???我沒有看yoyo台啦~~所以亂猜的)



晚上在桂花巷的交換禮物


小豬我抽到了一個笑友自製的娃娃


超厲害的啦~~~真的很像是市面上賣的精緻呢


可以當賣家了啦^^


小豬自製的護唇膏獎品是功夫妹抽走了


不知道他有沒有用~~??因為用過的都說讚^^


↓桂花巷門口的"光合作用方程式"的門聯



此次的活動章是要用團照的照片刻章


在台中幫主辦的聚會才會拿出來


恩恩~~身為幫主的我~會好好的計劃聚會日期


乖~~等我辦完師大的與斗高的


我就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