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活動結束了~
但是我還是想要把章收集在我的大地圖上
因此跑了一趟林內
要把剩下四個章收到地圖上
(因為之前的雲林微笑專車有蓋了一個神社的^^)


去了火車站跟北北說我要蓋章
很順利的賣票窗口蓋到章
順便問了一下北北其他章點怎麼走


再去圓明禪寺要蓋章
可是師姐找不到章
她說師父不在
因此找不到章~~
要我留電話她再打給我
但是我沒有接到電話


後來去了白馬寺
在寺內的辦公室也蓋到了章


白癡的我居然折返回林內街上
要從"成功國小"旁的產業道路去"土地公廟"
後來事實證明我是白癡
因為我可以從白馬寺那邊去土地公廟
而且路絕對比從成功那邊去的路來的優多了
結果我開了超遠的路到了土地公廟
那邊的人說章被鄉公所收走了
瞎米???
打算星期一打電話問到底是誰收走的~~
我要蓋ㄟ


後來沿著路~又繞回了白馬寺~
就是豬頭的證明
不過路中有經過一家微笑店
可是只有小黃章
就是"雲頂"
ㄞ~~小黃章我就不能蓋在大地圖上阿


問一問~~下星期再補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