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就在台中工作


雖然台灣高鐵台中站就在我們附近


但是一直都沒有去


為什麼???因為一定要開車去的阿


所以勒~~昨天就刻意的去了台中站


停在臨停區~人就下車了


進到服務台~~~~拿起章


我哩勒~~章況超差~~章超糊的


因此我就拿起刷子~慢慢刷


哇~~刷了足足有10min


終於把它刷乾淨了~~章真的很髒ㄟ> <


然後開始蓋了我的集章本與單


這時我問服務員~~~我車子停在對面的臨停區會不會被拖吊阿....??


他說~~可能會被開單~因為人不在車上


哇..........真恐怖~~


不過還是要把章蓋完~~


蓋到我的大地圖時~~有人在圍觀.....因為我是趴在地上蓋.....真冏


後來也去了mos蓋紀念章


mos的紀念品已經換完了


沒關係~~我是要收集而已


所以有沒有紀念品對我來說沒差


蓋下紀念章^^第一組呢


後來就回家準備保養車子了~~因為星期六雲林專車~~總要先保養一下吧


萬一停在路邊就糗了


今天送圖去刻了~~因為很趕~所以沒有辦法請 monica刻(星期六就要了)


不然~~monica刻的章還真是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