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護照的封面很花


因此叫花系列吧~~~


目前有大藍與大黃~~獨缺大綠~~合稱小彩護照


阿阿~~到底那邊有綠色的呢??????????


明天我要去一下台中市~~


去西屯的區公所問一下


我想~以我是西苑的老師~~他應該會讓我拿吧


感覺我就是惡勢力的樣子


哈哈


明天明天~~~我要出發搜尋大綠


 


~~~~~~~~~~~~~~~~~~~~~~~~~~~~~~~~~~~~~~~~~~~~~~~~~~~~~~~~~~~~~~~~~~~


去了區公所回來~~


服務台的人一臉茫然~~而且態度不是很好


應該是還不知道這個活動


畢竟台中市是新加的點~


但是也不用那種嘴臉吧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