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d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吃鼎王


我說ok呀~~


4月16日晚上六點半~~來到了鼎王旗艦店



就是這個鼎~~才叫鼎王吧???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因為我不能吃辣~~


看~~滿鍋的鴨血~~在吃的過程中還一直加一直加


加鴨血是不用錢的~~~真的很好吃的鴨血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桌子大小~~但是其實我們只有5個人




右邊就是red~~我的大學室友及路頭路尾鄰居~


另兩位就是黎明的同仁唷


古色古香的茶壺~~~



每次都會出現的90度鞠躬~~特別央請他們給我們拍的


吃不完??帶回家啦~~~吃飯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呢


吃了一小時就會來跟你結帳了~~~


我們打包了整整兩大包~~還有附醬唷


我們5個女生一共吃了2266元~~


真是遜的數字~~


不過居然發現我跟小沁老師都是一樣用N73粉紅色的手機呢~~


而且~~短訊鈴聲也都是用小叮噹唷


真是~~太巧了啦


arrow
arrow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