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星期五賺到了一天假~~因此特地利用星期四下午只有一堂課的時間


先殺回雲林~~想說能蓋幾個先蓋幾個


這樣星期五就可以少蓋了~~不然要20個鄉鎮公所ㄟ~~跑死了


利用蓋鄉公所的機會順便把我的小綠養胖~~


結果~一養~~從25養到39啦~~哈哈


先把我的路線po在這邊~~照片等一下再po


3月22日


26/319  星期四下午四點多到了古坑鄉公所,蓋到了林內章,鄉公所阿姨順便宣傳賞蝶活動,晚點再po上。同時順便尋人~~是誰把小綠護照遺失在古坑鄉公所??裡面只有蓋一個林內章,不過有寫字~內容大約是『林內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我愛林內,下次還要再來拜訪』之類的~~遺失的人請趕快去跟鄉公所服務台認領唷


再殺到莿桐鄉公所,不過莿桐我的小綠已經蓋了,所以是鄉公所篇的增加而已~~不過~鄉公所服務台有一本小綠唷~需要的人趕快去要


再走台1縣到西螺鎮公所,因為這個小綠也蓋過了,也是增加鄉公所篇~~不過這邊有一個章是新的唷,跟服務台小姐要來拍~~彌補我上次在琴連忘了拍的遺憾


走高速公路回斗南~~到的時候是5:29分~~沒想到~~~它~~居然關門了而且那些人已經開了車出來了~~哇哇~~阿無你們是幾點就下班阿??不是5:30??可是為什麼29分就可以開車了???真是太讓我難過了~只好回家了~~明日請早


3月23日


今天一早就出發到斗六吃早餐,然後八點整(一分不差唷)就到斗六市公所報到,章就放在大門進去的服務台,不過可能因為太早所以他們在開會,我就自己蓋了~~也沒有告訴他們~他們也沒理我~因為他們在開會阿~~我總不能打擾他們吧~~蓋完回頭時~ㄟ???人ㄋㄟ???怎麼都不見了???算了~進到下一站吧。不過因為斗六我蓋過了~~所以是增加鄉公所篇


走台3縣到古坑,古坑也蓋過啦~~所以也只是增加鄉公所篇的章數~~在進鄉公所左邊的服務台就是放章的地方,替代役男會拿給你唷~~也給我一杯杯水~~讓我路上喝~呵呵


走158甲縣回斗南~~哼哼~昨天蓋不到~~今天一定要蓋到~~進門右手邊的服務台就有了~~我還跟他們說~『我昨天就有要來蓋了~~可是~你們已經下班了』服務台阿姨說~~我們快30分才下班ㄟ(OS:那就不是30分阿~~)增加了我的鄉公所章數


27/319  走台1縣轉157縣道到大埤,想想我的小黃雲林縣就缺大埤~~所以一定要把它補上的啦~~呵呵~~到了大埤鄉公所後~~熱心的阿姨還交待我蓋多一點~~哈哈~~然後熱情的送我三杯杯水讓我上路~~真的是超熱情的啦~~可是~蓋完後我先殺回我家了~~因為~我要大便~~哈哈


舒服之後,再前往虎尾,虎尾我也是有蓋過了~而且好像也沒有什麼好介紹的~~在進門後左手邊的服務台就有了~


28/319  走林森路轉145縣道到土庫,可是到了我印象中的土庫鎮公所~~阿?怎麼是廢墟的感覺阿???問了旁邊的阿伯~~指了正確的路到了鎮公所~~哇~~新蓋的呢~~樓頂上面那個圓應該是國民黨黨徽吧??哈哈~~進去門口左邊服務台就有了~~他也有小綠在桌上唷~~不過有用線穿過去綁住了~~~增加一枚章數


29/319  要找元長鄉公所~~怎麼找不到阿??問了擺地攤的先生~指了旁邊的小路~啥??這條小路是鄉公所的路???是後門啦~~嚇死我~~從後門進去後~~找到了小綠章~~增加了一枚,鄉公所的很多人都跑來看我蓋章呢


30/319  開到了北港~服務台的阿姨是我斗高學弟的媽媽~~(可是應該是完全不知道他是誰吧??)很開心的跟我聊天~~很快的離開~因為那時已經11:45了~~我還要殺到水林呢


31/319  到了水林鄉公所~~已經12:02分了~~他們已經下班了~可是我還是進去問~~還好服務台的小姐剛好有回來拿東西~~於是就拿章出來蓋了~~耽誤了她們回家的時間真是不好意思~~蓋完後準備前往下一個地點~~吃午餐等開門~~但是回家時才發現~~啥???我忘了拍水林鄉公所的照片??不會吧??我辛苦跑的鄉公所ㄟ~~~我下次一定要補拍~~拍它關門時也沒關係,可惡


32/319  1:10就等在口湖鄉公所,結果那位收發文小姐一直到1:45才出現~~(可能她剛好太忙~)結果沒想到他拿的地點居然就在門口的的桌上~~早知道我就自己拿來蓋~~不用等她了~不過~這樣是不好的~~因為要微笑


33/319  到了四湖鄉公所,服務台的小姐說之前他們長官還一直問她說有沒有人去蓋了~~我去蓋時她還特地打內線跟長官講呢~~結果她去為民服務後回來跟我說~~『我們長官一直在看你呢』~~呵呵~好害羞


34/319  台西人真是熱情~~當我到台西鄉公所時,章才剛從抽屜初見天日~~很多人都圍在我身邊看我蓋章~~還幫我拍照呢~~我也秀出了我的收集冊~~他們都好喜歡唷~直說他們也要來蓋~~哈哈首蓋


35/319  東勢鄉公所跟監理站是同一個大門~~結果門口就有在拉客的阿姨~~我才剛轉方向就被攔下來~~問我『你要來幹嘛阿?』我說~『我只是要來蓋章的』『喔~~你是要去鄉公所喔』然後就這樣走了~~我哩勒~~那種感覺很不好~~為什麼要這樣攔車阿??就算人家要去監理站~他們也沒必要這樣吧?我是東勢第二個去蓋章的人,鄉公所先生還特地說他要拍照做紀錄~因為早上那個他忘了拍~~哈哈另外~幫鄉公所先生發出尋人啟事~~是誰把辛苦蓋章的第一代方形章遺失在東勢鄉公所阿??一共有5張~~連北竿都蓋過了~~大約是在94年12月16日遺落在東勢鄉公所~上面有用鉛筆寫下日期,鄉公所先生說~他都不敢丟~~怕遺失的人會很失望~希望我幫忙PO出來


36/319  褒忠鄉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寫的~~因為也沒有什麼互動~就放在門口的服務台上面~用線綁著~那位先生忙著看報紙~~


37/319  麥寮首蓋~~又是首蓋章呢~~我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38/319  崙背鄉公所是新的~~所以跟地圖上的位置是不一樣的~~服務台的小姐是一個孩子的媽~真是看不出來~~而且~~又是首蓋~~哈哈


39/319  雲林的最候一站~~二崙~去的時候鄉公所的工作人員在看著電視跳舞~~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跳~是休閒活動嗎??不過~~有出現方形章唷~~我還特地請工作人員幫我蓋一下~至於小綠是不是新章就不知道~因為他們忙著跳舞~~所以沒時間問~~當我走出門~~完全制霸雲林縣~~那時是下午5:05分~~我~~完成了雲林20個鄉鎮市公所~~~哈哈~~制霸阿~~


 


《小黃57/319─小綠39/319》~~小黃小綠雲林縣制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