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日是我們的劉博士的生日唷


家豬生日快樂~~~~~


幫他慶祝的過程用照片說故事嚕


不過我們是在12/2晚上慶祝的啦~~~~


◎用照片說故事◎


好吃的蛋糕唷~~~~



蛋糕近照~~~超好吃的樣子~~但是居然買奶油的~~哇@@我要巧克力啦



我就是今天的壽星~~~劉博士



我心情不好我就ㄟ不爽~~~~看我的眼神就知道我不爽~~~



有美女相伴~~~好吧~~爽一點吧



這兩個人到底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ㄛ~~原來是要準備喝交杯酒ㄚ



嘿~~~這張我要拿來用成msn的照片



結果大家開始玩起『白羽毛之戀』主題會,衣服是由美芳提供的明年一整年份大家的生日禮物



一、二、三,吹蠟燭~~~臉都成了瓜子臉了



帥哥們來一張ㄅㄟ



美女們也要來一張~~~~



這這這~~~太煽情了



假史密斯夫婦



我就是愛比你高ㄋㄟ~~~結果胸前的牌子忘了拆~~



後面那個人~~~有點腫唷



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注意唷


黑暗中一直動的壽星~~






不要動~~~~還動~~~就拍不到你了啦



許願許願~~~



吹熄後的蠟燭與蛋糕



寶貝~~~我們來喝交杯酒



感謝美芳美眉的明年份生日禮物~~



腫起來的小腿~~~


吼~~~煽情~~


一輪激戰後~~~活著的人~~


當然我也是


還活著唷


活著的人悠閒的看著我猜


還有人在玩wow


吼~~看不下去了~~我幫你打比較快


倒掉的壽星


還睡~~


倒掉的納豆與羅文嘉


睡了很久的香香~~你不是只要睡十分鐘?


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