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與我相識在大二升大三那年的暑假

我們一起參加了亞力山大健身俱樂部的有氧舞蹈教師的培訓         

IMAG5596.jpg

是的~沒錯

就是倒掉的那間亞力山大

而後

Cindy的努力上進,也在亞力闖出了一片天

後來轉型成為瑜珈老師

 

而後

Cindy出了幾本瑜珈的書

我每本都有買

其中一本,我居然還買了兩本書!!

他所有的著作我都有買

IMAG5598.jpg

 

另外有兩本,一本是他審定,一本是他示範(作者不是Cindy)我也都有買

IMAG5601.jpg

 

這次

Cindy又出新書了

IMAG5602.jpg

之前他有說,為了答謝我這位『忠實讀者』

所以下一本會親筆簽名送給我

沒想到

真的收到了

IMAG5605.jpg 

 

Cindy,謝謝你的新書

我們都一起在運動的領域努力著將健康概念推廣給大眾

我也期許自己

有天

我也會把我親筆簽名的新書寄送給你

讓你也一起為我喝采

一起努力吧

親愛的好友Cindy 蔡祐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