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露營區有多夯
夯到上次10月他們開放預訂明年度的營位
我在1分多鐘內就送出
卻還是搶不到營位
就可以知道他的熱門程度
森林系的營區
林木間的小木屋
口耳相傳的美食
但是我卻訂不到的懊惱
 
而露咖露營社的林大
在去年12月就跟我預約了這場露營的 DIY
(沒錯,一年前就約好的DIY活動)
而當時只知道是苗栗南庄
但是不知道到底是哪個露營區
一直到半個月前公布
才知道『居然是青杉嶴』
 
我的老天爺!!!
這也太神奇了吧!!!!!!
因應青杉嶴的森林系特質
因此我設計了蠟燭燈罩搭配乾燥花
來個浪漫的燭光之旅
 
沒想到!!!!
真正露營的當天
溫度居然爆低!!!!!!
要知道,低溫真的是做蠟燭很棘手的一件事
所以當天也有不少的狀況出現
還好都解決,也感謝參與者的包容溫度這檔事
 
不得不提一下
我家的Turbo Tent帳篷
因為要教DIY
但是我們來的有點晚
所以只能很快速地搭起帳棚
我就要去準備DIY的器材
我,一人,10分鐘內
從地布、搭帳、下釘
通通完成!!!!!!!
超級快速!!!!!!
 
DIY現場有兩位很可愛的小朋友
米寶與安寶
因為蠟燭燈罩的狀況比較多
所以請他們晚上吃過晚餐後再來重做一個
而米寶姊姊也超乖的一直坐在我旁邊
真的展現好家教的氣質
 
雖然來到青杉嶴
但是因為只有二天一夜
加上教學
並沒有辦法好好的觀看整個風景
一直到離開的時候
因為拍照
才能好好地坐在咖啡廳
享受陽光斜照入內的輕鬆氛圍
每個角落都是風景
每個角度都值得留下
這就是青杉嶴!!!!
還好~老公用他的相機幫我捕捉了許多的精彩畫面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遊一次青杉嶴
再好好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營區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營地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10 個人、大家站著和大家坐著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站著、大家坐著和食物的圖像
 
可能是 9 個人和大家坐著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可能是 4 個人、大家坐著、大家站著和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 2 個人的圖像
 
可能是 5 個人和大家坐著的圖像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可能是戶外和樹的圖像
 
可能是營地、樹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大家坐著、樹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6 個人、大家站著、戶外和樹的圖像
 
可能是 5 個人和大家坐著的圖像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未提供相片說明。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小孩、坐著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人、小孩、坐下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人、小孩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大自然和天空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和樹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特寫

可能是 2 個人、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在露營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1 人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在露營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戶外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可能是戶外和樹的圖像

可能是大自然和樹的圖像

可能是大自然和樹的圖像

可能是樹和大自然的圖像

arrow
arrow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