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大學同學send了一個訊息來給我

有個活動推薦我一定要報名

一看

是貝親的ㄟ

還有吸乳器(我最想要這個)

當然一定要報名的呀

 

於是

我就抱著一定會得獎的心情

填寫了相關的資料

 

沒想到

真的讓我中獎了

但是

不是我最想要的吸乳器

是溢乳墊

 

但是

從全國的所有人中可以抽中我

也是一種幸運

加上

我自己也有是用貝親的溢乳墊

不知道新的跟舊的有啥差異

也許可以有一番新的體驗

得獎產品圖片

等我拿到試用品後

再跟大家分享喔

(他們也有要求我們寫試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