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片翻拍自小魚媽blog,版權所屬Roland公司)


 


之前就有使用過Roland的吸水髮帽與吸水小方巾


之前也為小方巾po了一篇文章


【好用小物】戒尿布超好用的吸水毛巾


小青蛙戒尿布很順利


這條毛巾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這次又採買了Roland的毛巾組『雙雙對對』(內含浴巾x2+毛巾x2+小方巾x2)


使用心得要談的是『毛巾』


 


我之前也使用過雲林虎尾的毛巾廠的毛巾


它有在東海藝術街春水堂附近開了家分店


本來是要買髮帽


但是他們沒有


後來推薦我一條吸水很好的毛巾,說很多人都拿來擦頭髮


我回家使用後~覺得是有比一般的毛巾還不錯~吸水也還算ok


一直到這幾天使用Roland的毛巾後


哇~~根本是驚為天人阿


第一、Roland的觸感就不是它牌可比擬的,超柔軟


特別是我用在小青蛙身上時,小青蛙說:哇~好舒服喔!!軟軟的


就可以知道它有多軟了


第二、吸水力超強!!之前我有把虎尾那間的毛巾用在小青蛙的頭髮上


擦完後~希望小青蛙用吹風機不用吹很久


當時~擦完後~是有較少水啦~


但是用到Roland的毛巾擦頭髮後


哇~兩者的程度是有很明顯的落差!!


真的~


我用虎尾的毛巾擦完,吹風機大約還要吹4輪~6輪(左→右→左→右)


不過~用Roland的毛巾擦完,我只要吹2輪就可以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一般的毛巾要擰出水,大約轉半圈就可以擰出水了~


Roland是真的要轉超過半圈甚至3/4圈才能出水


可能的原因是因為太軟了~~,所以要受力到完全擠壓到時才能出水


也因為要轉大一點的角度~我第二天就把Roland的標籤給『轉掉了』(撕掉了)


這大概是唯一的缺點吧


 


另外就是


以往我用毛巾的習慣都是"乾毛巾"在擦身體


這款Roland毛巾必須要先溼巾(要記得擰乾),吸水力才會好


乾巾的吸水力就真的不優了~


但是


濕巾後的吸水就超讚~~!!


這是與我以往的使用習慣不一樣的地方


 


值得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