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會做拼布包

但是~


我還是很愛買包!!!


真的~


我家裡的包包~~有好多


而且


光Roland的包包~就有兩個!!!


一個綠色的托特包,一個繽紛紅的Twins包


(去那~都不忘揹上Roland的媽媽包)



 


之前當papa包出來的時候


我看到這外形,我就直接說:我要拿來當我的NB包


(爸爸...先到旁邊吧....)


因為~


我的NB包,真的是太......................亂了!!!


哈哈~~~


但是呢~


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Roland都出後揹包了~


還沒買~~


還好~這次剛好有週年慶


我就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買!!!!!!不能再拖了!!!!


 


匯完款隔兩天,就收到了~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把貨送到學校~



 


Roland的公司真名~~



 


打開就看到這個我很愛的環保袋


質感真的很好~


我已經偷偷的把它藏起來~


免得又被青蛙爸A走



 


這次還有買的親子包,我跟小青蛙的^^


爸爸....去旁邊涼快吧~~~哈哈哈



 


雖然叫papa包,但是是我要用的NB包!!!


是這篇文章的主角



 


這次的贈品~~非常感謝小魚媽^^



 


不管買什麼~都一定要支持的MIT



 


將將!!!接下來要好好介紹這個包~


我已經揹了2天了~


所以也算是使用心得分享


看看這顏色~耐操耐髒~


真是我這粗魯人的好顏色!!!



 


馬克(就是mark)超有質感!!!是皮標唷



 


最外層這個是磁扣,方便單手就可以打開~


(因為原本設計是papa包,一手抱小孩,一手還可以輕鬆打開包包)



 


打開後裡頭的樣子


拉鍊也是如所有的Roland的產品一樣,都是奶瓶的拉鍊頭~



 


請注意唷~~還沒有放上任何的東西,包包就可以直挺挺的站好!!!


我原本揹的NB送的包包是軟趴趴的攤在地上的喔~



 


這是背面的三格袋,可以用來放外接式硬碟或其它的東西~


不要小看上面的黑網唷


是有點厚度的~應該是有防撞功能的~


也因為有厚度,所以揹起來不會撞的很不舒服


但是~我覺得這裡有點小可惜,後面再說



 


這是打開之後~前袋的樣子


有一大一小的格層袋,還有可以放筆的功能



 


因為我們常常要key成績


所以有個專屬的數字鍵盤,就裝在這個前袋中


還有USB的傳輸線,這樣一點都不會亂亂的!!!



這是主要的內袋,上方有個可以放NB的長格層


是有防撞海綿的~所以有加厚(前後都有唷)


下方還有兩個格袋



 


這裡我裝了上方:NB、左下袋:電源線,右下袋:滑鼠、讀卡機、多孔USB、行動網卡...


中間還有4個外接式硬碟


整齊明瞭!!!


在以前的NB袋,這些東西是全部混在同一個袋子中!!!!


慘......



 


哩哩扣扣的讀卡機一堆(不只一台勒)、滑鼠、多孔USB



 


主袋的拉鍊收尾也相當講究


與皮標有一制性的fu



 


包包的兩側也有袋子唷


可以用還裝水壺之類的東西



 


這是原本的揹帶


我第一眼看到就疑惑了~~


ㄟ....怎麼沒有減壓背帶呢???



 


所以~~我就把原本NB上的減壓背帶拿到Roland上~


嗯~~這才是NB包的FU嘛


因為我的NB包裝了很多東西


所以~有這個東西才不會酸痛



 


裝好東西後的立正站好姿


你看看你看看~多麼帥氣挺拔!!!



 


這是裝完上面所有東西的樣子唷


站的很好~也不會顯胖


又很有氣質


真的是一咖很棒的NB包~~!!!



 


好~~


下面就是我揹後的心得啦~~


 


優點:


1、因為我有使用減壓揹帶,揹起來真的很舒服!!!!


2、背包背面也因為內層有防撞功能,所以是有厚度的,撞到身體也不會有疼痛感!!!


3、顏色非常耐看~也超有質感


4、可以真的保護NB,因為NB位置前後均有加厚


5、東西排放整齊,比起之前的袋子真是差的遠了~~~Roland讚!!!


 


缺點:


1、沒有減壓背帶,如果有~應該會更好~


2、在背包的背面,其實可以在加個開放式袋口~就像托特包正面外側的袋子一樣


不需要任何的魔鬼氈或釦子


因為那地方是有加厚防撞的~開袋後就算放文件都不會被NB的外型影響文件的完整度


但是~卻可以臨時放文件或是比較重要的文件不想在內袋被折到


那會更方便文件的取放~


我一拿到開始使用~就覺得這地方可惜了~


如果可以有個開袋,放文件,是多麼方便的一件事阿~~!!!



 


好了~我的開箱文與分享文寫完了~


這真是一咖非常棒的NB包


阿~~~不過~它原本的定位是papa包ㄟ~


就是爸爸就算裝了自己的東西~還是可以裝很多小朋友的東西ㄟ


我只拿來放NB~會不會太浪費阿~~


但是...好用ㄇㄟ...又好看....


如果你是想看如何使用papa包~


阿~~歹勢~~這篇沒有寫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