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會知道"樹德"這家店是因為玩拼布的關係


有個拼布網站有在賣好用的收納工具的箱子


一直說:我們的是樹德的唷~


我哩勒


誰知道樹德是怎樣的一家店阿??


我又不在那行吃飯~誰會知道阿


不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知道"樹德"是做收納箱很棒的一家店


我的工作收入來源是不需要知道這樣的事的~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哇~樹德的品質好像真的不錯唷


但是~


我還是很ooxx....


 


後來~在我家附近的振宇五金行也有賣樹德的收納箱


(振宇好像跟樹德有合作)


我透過朋友買那個型號的箱子


不含運要157元,運費另計


我在振宇買,160元


還馬上就可以拿到


這樣...要不要在網路上買??


當然不要啦~~


省錢才是王道~這年頭...


誰會多花錢在買一模一樣的東西上?


 


早就在注意樹德廠拍這件事


但是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


沒想到~DM上居然有這玩意~~!!!


這怎麼可能不買呢??



 


玩具收納組合


放上後~馬上覺得我家的玩具區超高級的!!!


真的~


而且~特價後一個是999元


兩個是16xx元


不過~我們家只需要1個


不然~兩個更划算


但是~我覺得~如果它可以疊上去~更棒


 


當然~


也買了那個收納拼布工具好用的箱子


TB-312款


3個才259元~平均一個才86.3元~


要不要買?


當然買!!!


一次還買3個~~


一個要送盈秀~^^


這樣~之後就再也不用買拼布用的箱子


另外~我還買了一個要放壓布腳的盒子


還有要放精油罐的箱子


不蓋你~


大家都是整台車整台車的推~


好像東西不用錢的一樣


既然知道每年都有樹德的廠拍


我每年都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