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咖作品真的是超超超...不便宜

但是


這塊布我好喜歡唷


本來老師搭的材料包的布不是這塊


但是


我不喜歡那樣的款式


所以~


我就跟老師說我要換布


挑了超可愛的棉麻布


做出了這咖包


我也同時挑了另外兩款夏威夷風的桑扶花


不同顏色,同樣花樣的布


要給我媽跟婆婆


 


很可愛唷~~昨晚為了縫持手,把我的針弄斷了3支


結果~我5號針都沒有了啦~


要跟老師直接買5號針了



 


斷了3支針的兇手!!


後來~我有發現有個方法可以很輕易的把針穿過跟拉出來ㄟ


就是!!!


返裡鉗!!!


哈哈~~後來我就是靠這個東西~結束了斷針的惡夢



 


正面還有一個小袋,有加磁扣



 


小袋還做雙色拼接唷~這樣看起來超漂亮的


不過左下角的彎沒有車的很好


因為是在老師那邊車的~那邊沒有G壓布腳


我在家車,都會使用G壓布腳,讓壓的線又直又一致



 


俯看~拉鍊與拉鍊口布



 


打開的貼式口袋,這是老師原本搭配設計的



 


但是我在另一邊又開了一個一字拉鍊口袋


包包~~應該要有很多的功能袋才好呀~~



 


所以~包包的背面,本來是沒有開袋的


我也跟老師說我要加開袋子


哈哈~這樣一共有4個袋子5個口唷~~


中間是有抓皺的~不是車壞的


是故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