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堤~台塑集團之一


他餐點的好吃與品質~不容我多說


但是~他的服務~真的好到沒話說


 


今天晚上與世銘、文彬老師、怡甄老師、絢慈老師一起去吃西堤


結果世銘點的牛排~送到文彬老師那邊~


文彬老師切了小塊給大家吃~~其中包括不吃牛肉的絢慈老師


因為~~服務員送到文彬老師原本點的是豬排


(他們點餐時都會有畫座位,誰點什麼上面都有寫,他們就把"牛排"送到"豬排"的文彬老師桌上)


結果當真正的豬排送來時~~問了服務員才知道~~送錯了!!!!


可憐的絢慈老師.....吃到了牛


服務員有來致歉~~(來了2個)


可是當我的牛排吃完了~~與我點一樣餐點的怡甄老師的牛排還沒來


後來~來了之後~~肉居然比我的還老


(我們點的都是七分熟,真不知是我的太生還是她的太熟)


 


將建議寫在問卷上,結帳時服務人員還問一次情況


(我是寫餐點delay的事)


後來回到家~~副店長打電話來道歉送錯餐點的事


(哇~~~第三個道歉的人ㄟ)


他們除了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外


同時要送一份小禮物給我們


 


生意之所以成功,除了餐點本身是重點外


服務的優質也是企業成功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


西堤之所以成功


他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


會不會再去??當然會


我上週才去吃過~~


這週也去


只不過


上週也是餐點delay的問題~多喝了一杯雞尾酒


這次~~也多喝了一杯雞尾酒


但是~~我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