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忘了要交作業

我覺得我的暑假怎麼比平日更忙ㄋㄟ??


好~~趕快寫一寫內容趕快睡


因為~我是熬夜趕作業的


 


這次選的這個是因為我的珠針一直都沒有家!!


所以選了針包


而且這次的作法我90%都看得懂唷


看不懂只有幾段話


還有就是因為我沒有棉花


所以裡頭塞的是小碎布(切完剩下的小布)


我也沒有蕾絲與水兵帶..我也不曉得怎麼車水兵帶


所以這幾個地方是沒有的..


還有..我沒有那麼多色的部


所以色很多是重複的


上方頂端的圓形縮口還是拿小青蛙不要的衣服剪來的呢


(所以有舊舊的感覺)


不過...boomi的上頭的小圈比較小...為什麼我的小圈...這麼大呢???


 


在花瓣的地方我做了改變


本來要塞入棉花


但因為我沒有棉花


所以我選了棉麻布


加上壓線唷!!


這樣不用塞棉都挺好看的



但是有個地方我覺得..是不是我做錯了阿??


因為我的底部(紙板為底縮口的地方)為什麼不是"平"的呢??


就是這樣亂翹亂凸的~~


好奇怪喔?


但是...還是很好放啦~


只是底部不是平的~還蠻怪的



可以看到我的珠針有家了唷~~


真是太開心了~


每一次的活動都好好玩唷


謝謝boomi的分享


讓我的珠針有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