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小豬我有參加boomi的活動唷


所以勒~~


請大家幫幫忙嚕


 


1、要先引用或轉貼boomi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boomi-handmade/article?mid=6823&prev=-1&next=6747#yarttrk


 


2、在我的blog的文章中,留下<你很厲害~~我選你當皇后!>


http://tw.myblog.yahoo.com/smallpig-smallpig/article?mid=6119&prev=2161&next=6097


 


3、回到boomi的blog,在此文回應處,留言說:<我投給『小豬=小青蛙麻麻』,我很新賞她的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boomi-handmade/article?mid=6823&prev=-1&next=6747#yarttrk


這樣就可以了唷^^


雖然過程有點煩瑣


但是~要麻煩大家嚕^^


感謝感謝~~


 


 

===================以下為boomi的原始內文==================================


 


只要投票就有好康!!

來 ! 來 ! 來 ~~~!

來boomi這兒投下你神聖的一票!

資格不限,人數不限!!


boomi雙包大對決美作皇后決選活動開始!

~~~~~~~~~~~~~~~~~~~~


玩法很簡單:

1.引用或轉貼此文章,無引用者,恕無法投票!

2.點一下作品下方的連結,欣賞各姐妹的美作


3.選出你心目中"美作皇后"的作品
並到她的blog留言說:<你很厲害~~我選你當皇后!>

4.回到本blog在此文回應處,留言說:<我投給xxx皇后,我很新賞她的作品!!>

5.7/22-7/29完成以上步驟後,7/30-7/31統計票數

6.8/1正式公佈當選名單

7.當選美作皇后者==可以得到boomi獨家設計打造的材料包一份喔!!但郵資
須自付)
投票給當選著之選民們也有好康==可以得到免費紙型一份(詳情請見下文)

8.每人只能投一票,下好離手! 恕不接受改票!

~~~~~~~~~~~~~~~~~~~~~~~~~~~~~~

快來看看姐妹們的美作吧!!


(A組 三號針針包 有6位佳麗)

小多 梅子 WALK



小豬=小青蛙麻麻 小臻 TAMATO



(B組 我愛夏T零錢包 有21位佳麗)



wendy hong claire sandy




boey


投票的選民可以得到什麼紙型呢?

答案就是: 2選1啦!!

三號針針包 or 我愛夏T零錢包

任你選!!

這個方案其實跟boomi當初設計的有點出入~

實在是 姐妹們太支持boomi這次舉辦的

雙包大對決活動!

讓boomi實在感動不已!

決定要開放給更多好友參加

而不只是侷限有交作品的姐妹~~~

~~~~~~~~~~~

在此也向努力完成作品的姐妹
深深一鞠躬!

你們辛苦啦!謝謝你們的支持!!





jessica 阿佑薇的媽




may may Annie 李小皮 縫布拼




對了,想要得到boomi的獨家材料包嗎?
以下有幾個idea供各姐妹參考喔!
(已經有姐妹開始拉票了呢!!)

撇步1:引用此文章,告訴大家這個好玩的活動
撇步2:到好朋友家拜訪拉票,並請她也幫你引用此文來拉票
撇步3:可以將此文分享到你的臉書上,讓更多的朋友支持你!!

以上小小發想,請各位參考參考~~(但請盡量不要打擾到別人喔~~)



H2氫氣霖 大美女 gina






ivy ling cheery



林玉雪 葉子 小牛媽咪




儀的手作屋


~~~~~~~~~~~~~~~~~~



ps:boomi整理的照片有些是經過處理的

所以還是請各位姐妹用連結(原著)的會看的更仔細喔!!

如果有將您原本照片修改的姐妹,

先說聲對不起啦!!

祝大家作得開心 玩得盡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