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


沒想到~當初只會在懷中哇哇哭的小寶貝也會有長這麼大的一天


會自己爬、自己扶著桌子走


會努力的咬著下唇字正腔圓的說著『抱抱』


是這麼樣努力要讓我們懂她的情緒與想法


我以前也是這麼樣的長大的嗎?


我的爸媽也是跟我一樣,看著寶貝長大的痕跡而感動嗎??


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


但我知道


我很愛很愛小青蛙


為她的一點一滴的成長而感動


所以


我用文字、用照片、用影像記錄著她的成長點滴


這些


都會是她成長中可以一直回味的趣事


 


11M4D的今天,小青蛙會吹笛子了!!!


讓大家一起欣賞小小音樂家的初登場吧


中間還有吹口哨一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