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中了一台縫紉機後


就想說,放著也無用,去學一下拼布好了


好像挺好玩的


在我家附近搜尋了一下可以上拼布的地方


加上我的時段..又不能晚上、又不能假日


隨時隨地去老師都要能教


(真龜毛的學生)


ㄟ~沒想到我家附近真的有一家拼布符合我的需求ㄟ


(喔~在台中沙鹿唷)


隨時去、老師隨時上!!


而且每次上課多長??自己決定


那如果每次都只上一小時


那這樣學費不是虧了嗎??(一件作品完成剛好一期???)


不!!!


這家店是以『成品』來計算學費的


跟一般以『堂』計費的教學內容非常不一樣


這才符合我要的呀!!!


所以它的計算方式是


10件成品學費2500元(可能上了很久很久才完成10件成品)


材料包另計或必須的材料費另購


除了星期二休息外,其他時間愛什麼時候來就什麼時候來


愛上多久就上多久,超讚!!


 


我的第一件作品是情侶貓


這對貓就做了2堂課


但是,只算是一個成品唷~


 


右邊的貓的眼睛是在老師那邊繡的


好...醜..喔(也是我自己繡的啦)


左邊的是回家後繡的


就比較漂亮了


哈哈~~



拼布~好好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