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ptt上有一位媽媽在徵求媽媽包的想法


因為她老公想要做一款『每位媽媽都滿意的媽媽包』


這很難..因為每個媽媽的需求都不同


但是~這位爸爸還是很努力的搜集了相關意見後


有了初版的樣品出來了


哇....這不是我夢想中的媽媽包嗎??


真是太讚了!!


剛好~這位媽媽也開放了試用的名額


馬上二話不說寫信報名去..


但是


競爭者的條件與功力都比我太強了


因此並沒有得到試用的機會


沒關係~我就等它上市再買吧!!!


 


隔了好一陣子,這款集合眾多意見的媽媽包,終於要上市了!!!


在FB上開放預購


也在這時候,我跟這位媽媽亂哈拉的聊了起來


她,就是也是有虎寶寶→小魚,的小魚媽!!!


小魚媽在FB上開始開放預購


我『馬上』訂購!!!


不誇張!!


我訂購的速度是前三名!!!


本來~只開放一款,就是俗稱A款(托特包款)


後來~很多媽媽反應想要另一款超大容量的B款,它有個名字叫Twins


(就說每個媽媽的需求不一樣嘛^^)


我也說我想要再加一咖


沒想到~真的又開放了


而且~~這次...我的匯款速度應該是第一名吧!!!!!!!!!(我應該沒猜錯吧)


 


為什麼這麼支持這款媽媽包???


1、因為是MIT(衝著這點,不買它,要買誰???)


2、集合眾多媽媽的想法,實用性一定非常高


3、側揹、肩揹皆合適,實在方便


4、因為它的顏色是綠色,非常適合小青蛙(我A款選仲夏綠色,B款選繽紛紅→我自己要的..哈哈)


(其實是適合爸爸揹,這樣...就有人可以幫我揹包包了~~yaya)


5、因為.....小魚跟小青蛙都是...水生動物(小青蛙是兩棲動物,也算半個水生動物吧??)


6、因為...我每個留言,小魚爸都會按讚!!!(小魚爸的工作內容就是按讚→但不是冗員!!!)


7、因為預購比較便宜....還有好多免費的東西....(當媽後,買東西最重要的一點!!!)


.


.


.


還有很多好的理由可以填上


這麼棒的媽媽包,預購優惠活動只到5/8日唷!!!


各位準媽媽、已經當媽媽的朋友呀...


還不快點行動!!!


這麼棒的媽媽包,沒有讓你的心癢到不行嗎??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呀!!!


 


媽媽包的照片與配件,所有的照片都在小魚媽的blog


啥??不知道小魚媽的blog在那??


來來來,好東西就要推到底: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


加入Roland寶包網粉絲團也有相關的活動公布唷


蛤??粉絲團在那也不知道??


快快快,滑鼠點下去:


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5/8就截止嚕~~


還沒入手的,動作要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