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熊,可是非常夯的!!!

很多明星家都有一隻


也有很多媽媽購買過


雖然評價兩極,也有很多抱怨文(很多媽媽說開關很容易有問題...)


也有很多媽媽買了沒多久就出清賣出


但是..我還是很想買這隻熊


 


在過年前一直想買寶寶熊


那時有5000隻的熊


想說應該不會那麼快賣完


後來等到劃撥完了才發現,居然缺貨!!!


打電話去客服,她們說會再進貨


我表示願意等待(其實是我懶的再匯款一次)


ㄟ~~等沒多久,居然就收到了


 


新竹貨運送來的這天是星期六


其實我正跟青蛙爸爸在生氣中


所以一直到要去洗奶瓶時才發現這箱東西



開箱第一眼就是這張說明書


要仔細看唷



拿掉說明書,就可以看到這台車子!!



哇~~是坐車子來的寶寶熊ㄟ!!!



拿掉寶寶熊,箱子裡就是這麼多的寶盒!!!


會買下手就是因為才2840元,卻有這麼多東西!!



智慧寶寶熊的全身!!!


因為有胸前的那個牌子,所以很多媽媽也叫它:金牌寶寶熊!!


但是它可是錄音的好工具唷!!



你是誰???


我們會是好朋友吧!!!


寶寶熊:小青蛙...請多多指教唷!!



 


後記:


星期六收到,星期一我在使用時就有發現熊的右手的按鍵好像播不出故事??


按了很多次~都一樣...不管長按短按都一樣....


真是糟糕


打電話給客服,她要我拿出盒中的某一張卡


再給寶寶熊讀一下,就可以恢復正常了


感覺很像是重新設定一樣!!


 


果然回到家後~重新讀取卡片,又可以用了


但是按鍵好像還是有問題


再打電話給客服


馬上線上教學


ㄟ~~就好了!!


她說是我的按法錯誤,只有開關機要『長按』


說故事與音量變化都短短按就可以了(快按快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