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東西在去年5月我就有注意到了


當時在ptt上有媽媽分享這個好用的小東東


加上當時H1N1很流行


所以就一直很想買,只是當時只有costco才有賣


而那時...我還沒有辦costco的卡...


 


不過


在那位媽媽po出後沒多久


聽說全省costco大缺貨(都被買光了..可見ptt果然是敗家的生火區阿)


而且


costco居然不再進貨了!!!!


(我在去年8月、去年9月請朋友去問的結果都是一樣的...不再進了)


 


本來有請一位媽媽(專業美國代購)購買進來


不過她的報價其實比原價多蠻多的


貴在國際運費啦...


所以報完價後,有點遲疑


後來ptt上有一位媽媽要從美國回來


就想麻煩她一起買回來(本來以為她不會賺太多,應該會便宜一點,畢竟是順便)


去verilux官網看,居然在outletㄟ!!!


我本來想要combo組的(一大一小)69.95美元


outlet是拆開賣的,大的是29.98美元,小的是19.98美元


兩個相加還比原來的combo組便宜!!!


加上我本來以為那位媽媽的代買費應該會便宜一點


所以就請那位媽媽代購


 


後來因為要趕上那位媽媽的飛機


所以在美國境內的運費有加高一點(有點像台灣的快遞)


保證幾天內送達,才不會delay了媽咪的飛機


後來加一加......跟原本專業代購那位媽咪的報價差不多...超冏!!!


不過那位媽媽也很棒


因為美國東部有大風雪


本來也很擔心公司沒出貨而趕不上媽媽的飛機


她一直詢問公司出貨狀況


還好後來真的有趕上媽媽的飛機


雖然價錢算起來跟原本專業代購的差不多


但那位媽媽也要賺一點啦(只是比我預期的來的多....本來以為買outlet會便宜一點...)


 


跳tone一下,本來這東西要麻煩kiwi幫我買回來的


結果沒想到她居然沒通知就跑回台灣


結果沒有辦法少花一點


更誇張的是~回台灣沒多久~居然又跑去印度.....


還好..我請別的媽媽代買


不然等我這個飛來飛去的同學買到手...


小青蛙會不會上學了^^


 


我這次也是買一大一小的outlet(連地墊都要有青蛙^^)



大隻的內容,是充電的!!


可以消毒大面積的東西,如床啦..沙發啦..


附個感覺很兩光的袋子(沒有防撞功能..應該要朋友做個拼布袋來放!!)



小隻的,可以隨身攜帶,消毒小一點的面積


(這次放假回婆家,就拿回去消毒枕頭!!)


是吃電池的,4顆3號電池



大隻的紫外線消毒燈管



正在充電中的大隻消毒棒


現在是打開的狀態,所以可以看到藍光



如果把消毒棒轉到某個角度,紫外線燈會斷電


避免直接接觸眼睛啦!!是個安全的裝置(所以看不到藍光)



 


這真的是很棒的好東西啦!!


是值得敗一筆的投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