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2月25日,除了是聖誕節外


也恭喜我家升格為台中市了


哈哈


 


而在之前有收到敬德的邀請卡


背面有超多好康,一定要去的啦



 


去的時候,就真的像回到娘家一樣的親切


大家都還記得我~真是太感動了....


小青蛙看到當時每天都要抱她的副理與當時照顧她的妍萩


可能太久沒看到了~有點抗拒..


這個阿呆!!!



於是先上去參觀房間,也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新館四種風格


凱莉風


凱莉風的房間


這是由內往外拍的樣子


每個主題都有不同搭配的沙發椅


化妝台,鏡子比較小一點




每間房間都是這麼大,10坪


房間內的陽光,我真的很愛它每一間都有陽光暖暖的感覺!!


 


莎曼莎風


莎曼莎的主題


用色很大膽


房間內的瑪麗蓮夢露
雖然我覺得它的色調很跳
但是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選這間房吧
因為我怕晚上嚇到我自己....  特別是沒開燈的時候


房間另一邊


每間房間搭配的不同的沙發


就讓我家的小青蛙來試坐一下有舒服嗎?


她的表情告訴我,媽媽很好坐喔



夏綠蒂風


主打溫暖的感覺


全部我最愛這個貴妃椅
衝著這個,我一定要訂這款房
不過,等我生第二胎的時候吧


房間內不一樣的壁貼






另一邊的樣子,衛浴跟舊館的一樣


 


米蘭達風


用色也不錯,很熱情
但是我個人不喜歡棉被是紅色的
會太浮熱的感覺


沙發床與化妝台


由外往裡拍的樣子


由內往外拍的樣子


這是環境的其他介紹


哺乳室與今天活動剪影
因為小青蛙要換尿布,所以進到了沒有開放參觀的哺乳室
看裡面線路的擺設,應該也是一間房間(有衛浴)
可能萬一不夠時要加放床的吧?
因為雖然有4個座椅,每個座位都有廉子隔開
但是,每一個位子附近並沒有插座!!!
不可能每個媽咪都拿『手動吸乳器』或是吃電池的吧?
因此插座是很重要的
不過~看線路擺設,真的是房間的構造
希望到時候真的使用起來,起碼給個延長線的插座吧!!


副理手中拿的卡,就是這次很重要的一張卡
讓我們可以終身一口價(今年99年的價格)!!哈哈
而如果是我們帶去的朋友,也享有該年度價格85折的優惠呢


這張就是我的卡


每個媽媽都有的回娘家禮


很像很豐富的樣子


裡面的內容


這兩個小東西,一個是聖誕老公公發的禮物,一個是第一個問題拿到的小禮物(副理送的)


裡面的東西(是啥我也不知,因為後來不是我吃的)


這個是參加比賽得來的,一個平衡感的比賽(閉眼的唷)
另一位媽媽也很厲害,我本來差點應該會輸的呢
後來兩個人都有禮物(還好我有撐到最後)
拿到這個小青蛙的副食品東西
真是一整個超適合!!


這個是抽獎抽到的,每場只有三個名額,我居然有抽到,真是太幸運了
但是....為什麼是體重器!!!!!!!!!!!!!!!!!!!!


所以全部的收穫就是這麼多


這個袋子是回娘家禮物中,我覺得非常棒的東西


最後附上一張與聖誕老公公與麋鹿副理阿姨合照的照片
副理有兩位,一位是上面照片中,拿著VIP卡的那位
一位就是這位麋鹿的副理
而小青蛙就是被這位副理阿姨抱的^^
她可是小青蛙的專屬保母勒!!!
送小青蛙禮物的也是這位副理呢
真是謝謝她^^


本來那時出月子中心的時候,有跟副理開玩笑說:等我生第二胎應該要比照這價格吧
沒想到,有這張卡,真的就是比照舊價格呢
我們之後有要再入住的話,均是以今年99年的價格計算
(超優惠的啦...)
(99年的費用是:未滿10天,4500元/天
               10天以上,4000元/天
               20天以上,3800元/天
               30天以上,3600元/天

這是99年開幕年的價格,之後價格依官方公告為準唷)
請注意唷!!!新價格已經公佈在敬德的網頁,上面是99年的舊價格~舊價格~舊價格!!!


而如果有朋友要住,用我們的VIP卡,可以享當年度費用85折的優惠
(今年的不行,是調整過後的價格,已經簽約的也不行)
但是要我們有卡的人親自帶去簽約(因為他們要對卡上的身份是否是本人)


月子中心一次就要收費不少,如果可以讓想入住的媽咪省一點荷包
這也是好事一件阿!!!少個一、二萬元ㄟ(30天的話)
他們說明年度價格就要調整了
不知道是多少
但是如果到時有媽咪要入住,需要VIP卡打折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唷
(我們介紹再多人,也沒有什麼優惠或好康的啦,並沒有要賺什麼好處,不用擔心^^但是媽咪們可以省荷包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