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很早就寫一半了 ....


趁今天晚上天使睡得很好


趕快補完.........


 


 


這些日子真的是超忙


我們家的小青蛙好像近入快速成長的階段


超會討奶


我都快沒時間可以睡覺了!!


所以都沒有時間可以上來寫一些心得


 


現在她一餐可以喝到120  c.c.


天阿~


真是超會吃的啦!!


 


清泉幫的陳老師跑來我的blog留言


說她的同事也在看敬德,看到我的blog


她沒想到~居然是別人找到我的blog


哈哈~~世界真是太小ㄇㄟ


我們學校的葉老師也是突然找到我的blogㄇㄟ


畢竟~敬德的資訊真是太少了啦!!


 


這星期做了兩次美白的課程


回學校後~會不會嚇死大家呀??


 


小青蛙也讓她爸比過了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


很特別的感覺


 


聽護士說,小青蛙這幾天晚上都不睡覺


都玩到凌晨四點多~喝完奶才睡


人家說小朋友比較容易看到..


該不會..........半夜都有人在跟她玩吧??


凌晨四點~天都該亮的時間了


歐...毛毛的


 


現在我已經可以分辯小青蛙哭聲的不同代表不同的意思


想睡覺跟想喝奶的哭聲是不一樣的!!


 


這星期又有一家廠商的彌月蛋糕拿來試吃


是金格


我就說~它的蜂蜜味...很不合我口味


最後彌月蛋糕訂了糖村


本來以為沒幾條


沒想到最後訂到三萬多元(三萬八千多)


天阿!!


嚇死


 


出月子中心時,會給一張健檢的卡~可以免費做一次健檢


 


坐完月子後~最大的心得是:身體都調好了!!!


阿珊姐姐說,月子坐的好~你跟小朋友都在嫌熱吹冷氣~另一個人會冷到發抖


真的ㄟ~我回家後~吹冷氣~阿尼都蓋被子了!!


超感謝敬德的啦


讓我的身體恢復很棒!!


不過~副理~我們家小青蛙的禮物勒!!!!!!!!!!


明年敬德的費用就要調漲了


希望調漲後的品質也能跟上價錢


聽說在新竹~月子中心的服務品質也是很優的!!


每天還有精油按摩勒!!高檔


 


現在~開始懷念月子中心爽乎乎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