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8月25日對我來說可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這一天是『319+起跑音樂會』


小豬我擔任小義工的協助工作,因此雖然很想跟ptt的鄉民一起蓋章活動


但是沒辦法~~必須要早一點到福隆


只好跟他們在台北火車站相見歡後,目送他們離開


不過在台鐵的旅客服務中心先蓋『台北‧中正』,還有一個紀念章


不過說實話~他們的印泥真的太慘了~還好我有自己帶


而且在我要蓋章時~~我已先跟服務員說我要蓋章了


章也整盒拿到我面前了~~只是當我要拿出護照時


有一個女生(不過是兩人一起的)就當著我的面把整盒章拿走了


阿~我哩勒~~搞什麼~~就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不然我真的很想教一下你『什麼叫做基本的禮貌』


而且她拿走就算了~~拿回來放在桌上時,藍色印台也沒蓋上~就是打開的狀態放回來


看到我一整個傻眼~~心裡面真的很想罵髒話ㄟ


 


後來要去蓋高鐵台北站的紀念章


結果去東三門旁~果然看到了高鐵服務台


但是~負責的小姐去推輪椅~~而售票的工作人員也先過來幫我找章及印泥


但是她找不到那個『淡紫色』(有人說是銀色)印泥


只好等了『半小時』後~小姐回來了


結果她居然告訴我『那個漂亮印泥沒水了,因為每天都這樣蓋,沒水了!!!!!』


阿~~我哩勒


因為等了半小時,害我原本要去西門站蓋章的計劃完全泡湯


只好提早到松山火車站了



只能蓋下藍色印泥的台灣高鐵台北站(阿~~台灣高鐵那幾個字是怎樣???害羞喔?)



在松山火車站後站的小七遇到了剛剛與我道別的ptt笑友A團


原來他們也在這邊喔~~


在慈祐宮旁邊的小七蓋下了『台北‧松山』


往南港方向走約5分鐘就有一家小七,可蓋下『台北‧南港』


到前站,站前就有一家小七,蓋下『台北‧信義』


不過有笑友說這家小七的店員會幫你蓋~~而且只能蓋一本???


沒有阿~我去蓋時,有一位男店員讓我自己蓋,而且還說慢慢來不趕


我愛蓋多久就蓋多久~~^^超nice的啦


後來直接坐火車到福隆了~~


一下福隆火車站~在收票口前就可以看到這張大海報



大家都會看一眼~~



門口的大標題~~~



這個小牌子~~放在車站門口的柱子旁邊的地上,恩~~真的是地上



福隆火車站~~~一整個都是人



延路可見的廣告宣傳招牌~~



有黃色與藍色唷^^



要通往會場的大道~~天空超美^^



樹上的燈~~外罩是布唷~~上面有微笑台灣呢


不過聽說是東管處的~不是天下的



因為3:30集合~~因此先到福隆旅客服務中心蓋章


這邊一共有七個章加上一個nana章(是沒有日期的nana章唷)


這張是七個章~~nana章與首日戳在下面一起po



情人橋~~超美



還有人在玩風浪板呢~~我也會唷~~~^^不過他比較厲害



鯉魚旗~~好有 fu



換上了T-shirt,就準備開始擔任義工的工作嚕


小豬我是動線組的,因此安排在小七前面引導參加人員到會場


在小七前面聽到我喊:『參加319音樂會的請往前走』那個就是我啦


還有人要照我ㄋㄟ~~


但是~~有人問我~那一家福隆便當最好吃


阿~我又不是福隆人,我怎麼會知道呢???超歹勢的啦


還有人問我一天薪水多少???我是義工~不領薪的啦


還有路過的人居然說我是賣東西的小販??


像嗎??????什麼商品都沒有ㄋㄟ


在導引時~遇到了菲尼~~


菲尼也來會場了~~兩個人還合照了一下^^


 


終於在六點半先暫時結束導引工作,準備回到會場


心型門的燈已點~~照一下



大門口



通往會場的大道



微軟的車~~在護照49頁有他們的介紹唷



就是這個章啦^^



在這裡辦活動的,貝悅酒店旁邊的沙灘



回到了服務台~~其他的笑友還在忙~~我們也先吃了便當稍為休息一下


到了約七點時~~(我也忘了是幾點了啦)ptt笑友終於到會場了


阿~~怎麼那麼久阿??


他們說一言難盡~~哈哈^^


在這邊照了大合照


不過我還沒拿到相片~~所以無法po上


這張在現場展覽的大地圖呢~是blue哥哥拿來展的


blue與妞這名詞有出現在小綠的最後一頁唷『感謝笑友blue與妞』


就是blue哥哥開啟了用大地圖蓋章的首舉


從此不斷有人用大地圖來蓋章



這就是nana章與首日戳~~


上面是在福隆旅客服務中心蓋的,首日戳當然是會場蓋的嚕



不過因為後來下大雨~因此沒有播放單車練習曲


也讓我提早回家~~


不過~因為我們是工作人員~因此現場到底有誰唱歌有誰上台


我們是根本不知道~~


連學弟上台~~李文老師上台(李文老師不姓李~姓蔡)~我也都不知道阿~~> <


這就是工作人員的悲哀


不過我也enjoy在其中~~雖然沒有聽到什麼東西~沒有看到什麼明星


但是活動順利完成~我也很開心


 


感謝小夏載我到台北火車站,補貼了他一點點微不足道的油錢


後還才想起~我有買好回程車票ㄋㄟ~~~


不過~小夏的車子比較舒服謝謝小夏~~


不過回到台中也是將近兩點~~~凌晨兩點~


準備睡覺時也兩點半了


聽說新聞有播~~也沒力看了~~一整個累阿~


不過有看ptt~看到人家對於我們最後的揮手道別說揪甘心~我也揪甘心~~


因為我喊到快沒聲~~手揮到快斷了~~


揪甘心的啦~~~~


小義工工作日誌~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