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麼多天沒po文ㄋㄟ


因為這星期在跟我的胸部作戰中


因為右邊乳房用電動一直吸不出來


所以約了BBH上很有名的洪老師來幫我處理


這樣算是到府(因為到月子中心)


所以星期二晚上,台中下著大雨


感謝洪老師趕來


手法超棒!!溫柔的觸感,一點也不痛


(我本來耐痛就很棒~但是洪老師處理一點感覺都沒有唷)


而且得知他在我們學校附近也有工作室呢


她幫我把乳暈那邊的乳腺管搞通


本以為


這樣我的右邊就會源源不絕的噴出母乳


但是~


居然沒有!!!!!!!!!!!!!!!!!!!!


星期三早上第一次擠,居然奶量掉了70c.c.(290→220,但是是6hrs~6.5hrs)


當場覺得『那A安呢???』


想說一整天再試試看~是不是會有進步的感覺


但是~一整天擠下來與親餵 .....


好像沒有比較優


而且硬塊越來越明顯


星期四早上,護理人員來量體溫血壓時


請她幫我約敬德這邊的物理治療師幫我處理硬塊(一直覺得應該是硬塊的問題或是乳腺管的問題)


(這部份需自費,4000元/3堂+1次評估)


一連處理三天(到星期六,今天)


在星期三中午時(還沒約物理治療師)我已經先打電話給洪老師告訴她我的情況


於是她跟我約星期六再來幫我看看


因此今天下午


洪老師與衛教師就一起來看我的狀況


一來...講了症狀給衛教師


她就說我應該是『雷諾式症候群』的現象


這現象就是神經太過敏感


吸乳器的吸力造成神經的衝動太過敏感


而告訴大腦停止輸出乳汁


所以我才會用電動的吸不出奶


而休息10秒後~又可以吸出一點點(應該是休息時蓄集的)


但是~又會吸不出..如此反覆


而且反應在生理上就是乳頭會發白、刺痛


衛教師叫我吃B群就可以漸漸改善了


(網路上查到的是吃B6,但B群裡面也有B6)


我還以為是吸乳器的問題


我還再敗了一台貝七勒


真是....ooxx


衛教師還幫我把小青蛙親餵左邊的乳房(她本來只吸右邊,一直以來都給她吸右邊,我擠左邊)


哇~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她還教我躺餵


哈哈~真是太棒了!!


(因為在榮總時,病嬰室在整修,所以小青蛙在NICU,根本不在房間內,所以就沒有學躺餵)


躺餵~怎麼這麼輕鬆呀


 


小青蛙的主治醫師是陳昭惠醫生


網路上查到,她在這方面(母乳哺育)也是挺專業的呢


如果到時再有問題


小青蛙回診時,再一併問一下陳醫師好了


就是因為一直在與乳房作戰


所以沒有時間打blog啦.....


 


這星期除了作物理治療外


還有上一堂母乳哺育的課程


沒想到,在上課的時間,我們家小青蛙就是狂哭(在愛兒房)


吼~真是恰北北


星期三也做了美容課程(water in)


真是貴婦般的享受


乾妹剛好在那時打電話來


我說我在美容


她驚訝的說:月子還可以美容??


是呀~~這是包在108000元裡面的贈品阿


(所以~~都是錢阿!!)


 


今天也幫小青蛙洗澡了


哇~哭到跟被家暴沒兩樣


那有那麼恐怖阿


只是不太會洗而已阿


幹嘛哭成這樣> <


 


在敬德也有彌月蛋糕可以試吃(廠商會送來,在送餐時會一起送給媽咪)


目前吃到:糖村、阿默、輝記、蔡記


所以如果都沒有試吃過的媽咪也無需擔心


我們之前就有試吃糖村的


阿尼的同事也指名要吃糖村的


所以後來就全部都訂糖村的


結果~本來想說應該沒幾條


居然訂到超過100條了...花了2萬多(大約25000上下,還有要追加的量)


 


而且~學校的同事也來訂敬德了


真是驚喜


沒想到葉老師居然可以會找到我的blog!!!!!!!


(為了不透露她是誰,只好叫她葉老師,在學校她可是直接叫我綽號的呢^^)


而且~是看了blog之後訂敬德的ㄋㄟ


我真該向敬德收一下廣告費!!!


我都在上面這麼詳細的打廣告


聽說~明年要調整價格..(聽說.........)


 


本來~


今天要po第二波的彌月蛋糕試吃心得..


ㄟ~


下一次吧!!


我該準備睡覺了..


這幾天跟乳房作戰~真是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