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市三民路


真的是試吃彌月蛋糕的好去處


除了之前麗嬰房有送的禮坊試吃券外


還有一些網路上收集到可以試吃的相關資訊


那一天下午,就與阿尼逛了一趟三民路


(今天,又有打了幾通電話試吃彌月蛋糕,看來~會有好幾波)


 


第一家到了伊莎貝爾


有先打電話過來要索取試吃的東西



這是門市人員另外送我的(也不知是不是每個人都有送??)


彌月卡需要一定金額才有送~



試吃的東西(我覺得,就算沒有預約,應該也可以拿到這些試吃品,因為感覺跟喜餅試吃..很像!!)



 


第二家來到了大黑松小倆口


這家原本是沒有在計劃中的


是路過,想說進去問一下


ㄟ~還真的有勒


但是只有一款!!!only one


填一下資料就可以拿試吃了



但是有送彌月卡唷


這是試吃的東西,感覺還是很喜餅吧



 


第三家來到了郭元益


這家也是有先電話預約的


裡頭有個牛奶罐的彌月禮盒~超可愛!!!



不同的DM,上面寫好了不同的價格


小姐很客氣



據說,這真的是彌月禮盒中的產品



 


第四家來到了禮坊,有先打電話來預約



三種蛋糕,蜂蜜蛋糕還挺好吃的!!!



 


第五家,路過長崎蛋糕,進去詢問沒有試吃的


所以拿了DM


(長崎蛋糕真的很多家ㄟ~~到底那一家才是正宗呢??)



 


第六家去皇樓


他問我們有去伊莎貝爾了嗎?


我們說有


他們跟伊莎貝爾是同一家公司的


所以要我們在伊莎貝爾訂就可以了


 


第七家去御倉屋


他們沒有做彌月蛋糕


(其實,伊莎貝爾跟皇樓跟御倉屋,都是同一家公司!!!只是分成西式、漢式、日式喜餅而已


所以不管訂那一家的喜餅,賺的都是同一間公司)


 


第八家去一之鄉(不在三民路,在自由路上喔)


有先打電話預約,而且有說要油飯試吃



給了我們兩盒小油飯,當成了當天的午餐


其實還挺不錯吃的


我喜歡清淡一點,這很符合我要的


不會有很重的油飯味



彌月蛋糕,我喜歡吃蜂蜜蛋糕與檸檬酷奇朵


好吃!!!



 


其他的餅乾通通被阿尼帶去台北當點心吃掉了!!


吃來吃去


還是蜂蜜蛋糕最實吃!!!


(其實是我自己愛吃蜂蜜蛋糕)


 


還有下幾波的分享


等吃完、有空再po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