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笑友八月叔叔、二月、勇敢、小魔女一起參加西拉雅走鏢的活動


早上五點便從台中出發前往曾文


曾文其實我還蠻常去的


實習的時候擔任公訓委員,上去了三個梯次(就三個星期了)


後來接救國團的康輔指導老師也上去看過下一梯的公訓情況


環球技術學院也曾經找我上去講課康輔的相關內容


所以


曾文還真是個熟悉的好地方


而在曾文的時間,最懷念的就是他們的"豆漿"與"狗尾雞"


因為帶活動的時候,早餐與宵夜就會出現這兩樣


豆漿真的超超超好喝的~~我們都會拿杯子多裝一些在活動現場當水喝


晚上的宵夜就是狗尾雞,這時當天參與學校的所有老師都會吃得到唷


公民訓練活動是雲林縣特有的活動


參加的對象是雲林縣的高三學生


後來有一些雲林縣的校長調到別的地方時也會想要再參與公訓活動唷


像廖萬成校長,調去高雄的學校時


他們的學校也特地的參與雲林縣的公訓活動


早上七點的曾文收費站



這次活動的代言人,超馬好手林義傑



真的很多人參與走鏢的活動唷



八月叔叔與二月在出發處



小豬與二月在出發處



就是我們五個參加了~左起至右


小豬、二月、八月叔叔、小魔女、勇敢逐夢



林義傑上台說說話



準備鳴槍起跑



回程與去程的人潮~真的好多人唷



剛出發走了1Km



剩下1Km唷



當天一個相當搶眼的小姐



當天也是舉辦了1/4世紀的曾文馬拉松比賽



西拉雅娃娃



小豬與西拉雅娃娃



活動現場的娃娃



僅雯到台下唱歌~她說"可以靠近一點"



本人相當有氣質



小魔女與僅雯



上台與僅雯合唱"飛向你飛向我"



跟著僅雯一起跳舞唷



還真的是"一起"唷



僅雯說我很棒^^超開心



阿尼抽中的獎品



超沒誠意的住宿券
限平日,使用日期2008/12/31



跟僅雯合唱,多拿到的獎品



林義傑的簽名


在我的號碼布上



僅雯的簽名~簽在外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