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夯


郵戳也隨之而來


在此


小豬要感謝寄海角七號郵戳給我的人


blue哥哥、雁子哥哥、蔚海藍與琇琇、菲尼


謝謝大家


小豬很開心~很喜歡的唷


這是blue哥哥寄給我的~~


其實左下角的圈圈應該是指"紀念戳章蓋在這裡"的意思


結果澎湖的郵局先蓋掉了


所以海角七號的戳蓋在另一邊了


因為~~中間有寫一個"手"字~


就是那隻手要蓋在這裡啦!!!



這是雁子哥哥寄給我的


很特別唷~~是台中的



這是蔚海藍與琇琇一起寄的


又出遊了!!!這兩個閃光


不過連"茂伯"的家都有章了


真是厲害



這是菲尼寄給我的


而且他還在要蓋紀念章的地方畫上框ㄟ


還特別註明蓋於此


哈哈~~郵差先生也幫我蓋得很漂亮唷



謝謝大家的厚愛


小豬也寄上這次去西拉雅走鏢所蓋的曾文的章給這些好友唷


聽說~是新的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