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我來說~~就是同樂會之旅啦


(不過還是帶回獎牌與獎狀)


大家都相當的開心與幫忙~


不過我跟飛力與小廖三個人是在外面顧看板


風大雨大的天氣


讓我們把看板固定~就都去躲雨(不過也是離看板沒多遠)


後來的海報~~還是要謝謝雁子哥哥


八月叔叔安慰我時~~我還說~"如果雁子哥哥真要~~就給他....我不要了"


雖然~眼框含著淚向nana說再見


還好~雁子哥哥與八月叔叔是鬧著我玩的~~


我可是把她緊抱在我懷裡~不讓人摸勒


大家的吃吃喝喝真是相當開心


還好我是買蝦味先


因為吃不完的要自己處理


哈哈哈~~


見到了許久未見的好友


真是開心~~


而且~~有帥哥朱立倫來現場ㄟ


我還拿護照給他簽名~還摟著他的手拍照


哈哈~心情好到不行


不過~還是我家的小九比較帥一點^^


等照片收集後再po上來吧


不過


還是有些遺憾


八月叔叔是今年第一位完蓋


可是~好像就是淡淡的處理


獎牌在報到時就發了~那是該叫頒獎典禮還是領獎典禮呢


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內容應該要有多些說不出來的什麼


 


我的獎牌



我的獎狀



帥帥的朱立倫縣長致詞



我摟著立哥一起拍照~旁邊是小魔女



我與第一屆319的第一位跑完的勇者,徐啟翔醫師合照(那年~他還是醫學院學生)
徐醫師~~你真白> <



與單車練習曲陳懷恩導演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