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著大雨吹著狂風的中秋夜


送阿尼去坐高鐵後


心想~~


中秋夜~也要犒賞一下自己吧


因此決定去吃鐵板燒


在大雅鄉,民生路與中清路交叉路口有一家大埔平價鐵板燒


好!!!!就是你了


進去點了菜.....


在等菜的過程中~我突然想起.....


今天去找老師~不是把錢花光了嗎??(皮包中的)


所以.....................我的皮包應該是沒錢的吧???


打開一看!!果然沒錢


我很害羞的跟老闆娘說


『不好意思....我忘了帶錢,我可不可以先去領錢??我點的菜一樣送上來..我一下就回來』


這時外面還是狂風大雨....


老闆娘說


『沒關係~先吃飽再說~吃飯比較重要』


我還是很害羞的說『那怎麼好意思.....』


她說『沒關係啦~~吃飯要緊,而且你長得也不像壞人』


哈哈~~原來長相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於是我吃完後~還是說一句『不好意思,我去領錢,一下子就回來』


老闆娘還說『沒關係~慢慢來』


我用超音速的速度快快的領了錢,拿到店裡面


老闆娘一見我就說『慢慢來就好啦~~』


這頓飯~花了我190元,但是我以後一定還會再去


因為~微笑的店~是值得光顧的...


謝謝你~老闆娘~


這是家好店~!!!很微笑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